美國男星比爾莫瑞(Bill Murray),在加拿大時間5日晚間(台灣時間6日上午)帶著主演新片《歐吉桑鄰好》(St. Vincent)出席多倫多影展世界首映。多倫多影展特別將5日訂為「比爾莫瑞日」,向這位從影資歷將屆40年的男星致敬。除了放映他這部最新作品,當天上午更連續放映《天高地不厚》(Stripes, 1981)、《今天暫時停止》(Groundhog Day, 1993)、《魔鬼剋星》(Ghostbusters, 1984)這三部由他主演的早期經典作品。影迷只要打扮成他在片中的經典造型,就有機會免費觀賞,而門票也早在第一時間就搶購一空,也讓該日的多倫多街頭,充斥琳瑯滿目的「山寨版比爾莫瑞」。而向來是冷面笑匠的比爾莫瑞,更在受訪時自報其實該片起初並非找他演:「因為他無法找來傑克尼克遜(Jack Nicholson)。」引發現場一片歡笑聲。而這部引發話題的《歐吉桑鄰好》,目前也已經由采昌國際多媒體引進,暫定將在明年第一季於台灣溫馨上映。

多倫多影展打造「比爾莫瑞日」  「山寨版比爾莫瑞」街頭充斥

曾以《愛情,不用翻譯》榮獲奧斯卡影帝入圍肯定的比爾莫瑞,在最新溫馨喜劇電影《歐吉桑鄰好》當中,化身尖酸刻薄又憤世嫉俗的退休老兵,卻意外跟剛搬到他隔壁的鄰居小男生,兩人產生超越年齡的奇妙友誼。除了比爾莫瑞之外,全片更集結《麻辣嬌鋒》梅莉莎麥卡錫(Melisa McCarthy)、《黛安娜》娜歐蜜華茲(Noami Watts)、《閃亮女聲》克里斯奧多德(Chris O'Dowd)等亮眼卡司。溫馨感人的劇情,也被媒體看好是接下來金球獎及奧斯卡的熱門入圍電影。

 

《歐吉桑鄰好》於加拿大時間5日晚間,在多倫多影展進行世界首映,即便當晚多倫多下起傾盆大雨,比爾莫瑞卻依舊冒著被大雨淋濕的危機,撐傘在紅毯上跟影迷親切問候。值得一提的是,影展更把當天訂為「比爾莫瑞日」,接連放映《魔鬼剋星》、《天高地不厚》、《今天暫時停止》三部電影。尤其今年適逢《魔鬼剋星》上映30週年,又是影史首部賣座突破百萬美金的恐怖喜劇電影,所以這場在多倫多影展的特別放映,更是顯得別具意義。對於多倫多影展特別開闢主題日來向這位知名男星致敬,《歐》片女主角梅莉莎麥卡錫也比讚:「每天都應該要是比爾莫瑞日!

 

娜歐蜜華茲爆乳現身  比爾莫瑞自爆《歐吉桑》原本不是他!


《歐吉桑鄰好》世界首映會紅毯星光熠熠,除了比爾莫瑞之外,梅莉莎麥卡錫、娜歐蜜華茲、克里斯奧多德也出席共襄盛舉,尤其克里斯奧多德穿上印有比爾莫瑞頭像的紅色T恤,以實際行動響應「比爾莫瑞日」;娜歐蜜華茲更以一襲黑色U型爆乳裝現身,成為鎂光燈拍攝「嬌」點。而比爾莫瑞接受訪問時,更自爆自己當初選角時,並非導演西奧多梅爾菲(Theodore Melfi)的首選:「因為他無法找來傑克尼克遜。」甚至還慫恿記者:「你們趕快把這個寫下來。」引發現場一片歡笑聲。實際上,本片也確實因為傑克尼克遜無法參演,才由比爾莫瑞取代演出,更是把角色那種尖酸刻薄的模樣給演得絲絲入扣。

 

《歐吉桑鄰好》目前也已經由采昌國際多媒體取得台灣發行權利,暫定將在明年第一季於台灣上映。劇情講述12歲的奧立佛,來自一個破碎單親家庭,卻意外和整天喝酒賭博的鄰居文森(比爾莫瑞飾演)成為朋友。兩人雖然相差超過40歲,卻建立出特別又強烈的連結──文森教導奧立維「如何登大人」欲知電影最新消息,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