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導演:柯克瓊斯Kirk Jones【魔法褓母麥克菲】【好孕大作戰】【天倫之旅】

監製:湯姆漢克斯Tom Hanks【我的希臘婚禮】【北極特快車】【關鍵目擊】

蓋瑞高茲曼Gary Goetzman【我的希臘婚禮】【媽媽咪呀!】【搖滾女王】

麗塔威爾森Rita Wilson【我的希臘婚禮】

編劇:妮雅瓦達蘿絲Nia Vardalos【我的希臘婚禮】【愛情速可達】

音樂:克里斯多夫雷尼茲Christopher Lennertz【老闆不是人】【竊資達人】

攝影:吉姆丹諾特Jim Denault【歌喉讚2】【好萊塢的黑名單】【男孩別哭】【官賤對決】

演員:妮雅瓦達蘿絲Nia Vardalos【我的希臘婚禮】【愛情速可達】

約翰高柏特John Corbett【我的希臘婚禮】【慾望城市】【隔壁的男孩殺過來】

蕾妮卡珊Lainie Kazan【我的希臘婚禮】【特勤沙龍】【世界大對戰】

愛琳娜坎普里斯Elena Kampouris【命運鞋奏曲】【雲端男女】

麥可康世坦丁Michael Constantine【我的希臘婚禮】

安德烈亞馬丁Andrea Martin【我的希臘婚禮】【博物館驚魂夜3:仰望世界】

吉兒卡荻絲Gia Carides【我的希臘婚禮】【您祖宗卡好

喬伊法通Joey Fatone【我的希臘婚禮】【鬼牌逆轉勝】

艾力克斯沃爾夫Alex Wolff【驚夜誰保姆】

類型:喜劇、劇情、家庭

國家:美國

片長:134

級數:普遍級

台灣上映2016.05.20再臨門

發行:采昌國際多媒體

 

【劇情簡介】

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、【歌喉讚】原班製作群聯合爆笑監製!

影史賣座愛情喜劇【我的希臘婚禮】,正宗續集爆笑再臨門!

三代同堂笑力開催,浪漫「昏」禮即將盛大舉行!

文化衝突、家庭代溝笑料滿分!溫馨爆笑媲美【全家就是米家】!

<史上最爆笑希臘家庭,終於回來啦!>

多年以前,土菈(妮雅瓦達蘿絲飾演)與伊安(約翰高柏特飾演)在希臘及美國的跨文化愛情中,鬧出不少笑料,並成功步入禮堂,舉辦一場盛大的希臘婚禮。多年以後,兩人卻發現彼此的感情漸趨平淡,話題只剩女兒,試圖重新燃起彼此的愛火。不僅如此,即將高中畢業的女兒,也正面臨是否要符合爸媽期望,住在家裡念鄰近的大學,還是選擇追求夢想到紐約求學。同時,土菈的爸媽竟發現50年前的婚禮契約竟然從未成立?!面對種種考驗的土菈與伊安,這回將在一群最爆笑的希臘家人幫助下,為爸媽舉辦一場更盛大、更澎湃的希臘婚禮!而這群熱情可愛、三代同堂的希臘家人們,最後又是否將把這場浪漫婚禮,演變成一場失控「昏」禮呢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