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傑米道南Jamie Dornan  飾演 艾倫帕斯卡Dr. Allan Pascal

198251出生於北愛爾蘭,學生時期的他熱愛橄欖球與戲劇,進入提賽德大學(Teesside University)之後,由於想要從事演藝事業而休學,前往倫敦追求夢想。在正式成為演員之前,傑米在時尚圈備受歡迎,曾擔任知名品牌如Calvin KleinDiorAquascutumArmani的模特兒。帥氣的臉蛋,搭配183公分的身高與精壯身材,在擔任Calvin Klein內衣模特兒後,就以「內衣男模」形象走紅。他進入演藝圈的第一部作品,就是2006年由索菲亞柯波拉(Sophia Coppola)執導的電影【凡爾賽拜金女】(Marie-Antoinette),在片中飾演佛森伯爵。之後接演的電影作品還有【狂亂之外】(Beyond the Rave)、【陽光下的影子】(Shadow in the Sun)等作品。電視影集曾演出2011年開始的知名影集【童話小鎮】(Once Upon A Time)。

 

2015年,傑米演出【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】(Fifty Shades of Grey)中的高富帥企業家克里斯汀格雷(Christian Grey),因此瞬間走紅,與達珂塔強生(Dakota Johnson)兩人在片中的正面全裸尺度,以及SM相關情節都引發廣大話題,讓他成為新一代性感男神,並刷新限制級電影的最高首週票房紀錄,讓他的名氣水漲船高。他接著在2016年主演新片【路易的第9條命】,在片中化身心理醫生艾倫帕斯卡,從路易墜崖昏迷後得知他神祕而驚人的過去,並在試圖解救他之餘,與路易的母親產生曖昧關係,讓整起事件更加撲朔迷離。

 

 

亞倫保羅Aaron Paul  飾演 彼得Peter

1979827出生於美國愛達荷州,1996年在洛杉磯國際模特專長協會組織舉辦的競賽當中,他取得第二名佳績,並與一位經紀人簽約。他在高中畢業之後,就前往洛杉磯展開自己的演藝生涯,隨後演出一系列音樂影片及電視廣告。他參與演出的電影包括【不可能的任務III】(Mission: Impossible III)和【極速快感】(Need for Speed)等片,此外還在【CSI犯罪現場】(CSI: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)、【CSI犯罪現場:邁阿密】(CSI: Miami)、【急診室的春天】(ER)、【偵探小天后】(Veronica Mars)、【X檔案】(The X-Files)、【犯罪心理】(Criminal Minds)等影集當中亮相。而他最為人知的作品,莫過是在2008年演出的電視影集【絕命毒師】(Breaking Bad),並在劇中飾演傑西平克曼(Jesse Pinkman)一角。原本該角在第一季就應該死亡,但有鑒於亞倫與該劇男主角布萊恩科蘭斯頓(Bryan Cranston)的對手戲十分精彩,讓編劇決定更改劇本保留這個角色。憑藉該劇的精彩表現,亞倫也順利入圍2014年金球獎電視劇情類最佳男配角獎項,以及四次艾美獎劇情類最佳男配角獎提名,並在2010年和2012年奪得該獎項。

 

影集之外,亞倫近年也積極參與大銀幕演出。2012年主演的電影【醉生夢醒】(Smashed)在各大影展都有不錯口碑。2014年則在遊戲改編電影【極速快感】中擔綱男主角,飾演因為參加地下賽車,而被人陷害入獄的黑手。而他近期在台灣大銀幕較有表現的作品為【非法999】(Triple 9)與【中央情爆員】(Central Intelligence)。他這回在最新演出作品【路易的第9條命】當中,飾演路易的爸爸彼得,不但在路易墜崖後意外失蹤,而且種種證據都顯示他是將路易推落的真兇。

 

 

莎拉蓋登Sarah Gadon  飾演 娜塔莉Natalie

198744出生於加拿大多倫多,從小就展現對表演的熱情。10歲開始參與加拿大電視影集演出,之後又繼續在多倫多大學(University of Toronto)攻讀電影學位。2011年曾與麥克法斯賓達(Michael Fassbender)合演加拿大導演大衛柯能堡(David Cronenberg)的作品【危險療程】(A Dangerous Method),2013年更演出柯能堡的下一部作品【夢遊大都會】(Cosmopolis),並榮獲溫哥華影評人協會獎的加拿大影片最佳女配角獎。2014年她以【雙面危敵】(Enemy)榮獲加拿大影視獎的最佳女配角獎肯定,同年並演出美國奇幻動作恐怖電影【德古拉:永咒傳奇】(Dracula Untold),飾演由路克伊凡斯(Luke Evans)飾演的德古拉,他深愛的王妃蜜蕊娜(Mirena)。她這回在最新作品【路易的第9條命】當中,飾演路易的媽媽娜塔莉,美麗而且非常吸引人,與丈夫彼得感情不睦;而在路易墜崖陷入昏迷之後,更與傑米道南飾演的心理醫生帕斯卡進入曖昧關係,讓整起事件更加撲朔迷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