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打造的恐怖懼作《死小孩》,上週六(6/17)在日本上映。清水崇週末率領男主角瀧澤秀明、Hey! Say! JUMP有岡大貴、女主角門脇麥與童星中野遙斗在東京、大阪兩地勤跑宣傳。瀧澤秀明並在昨日(6/18)的映後會面環節中,透露自己個性極端,這回演恐怖片,下次就想要演喜劇片,更點名要讓清水崇執導,逗得一向只會「搞鬼」的清水崇,向製片驚喜喊話:「下部片要拍喜劇了!」此外,瀧澤這回飾演可以操控兒童靈魂的神秘男子「童使」。他也自爆「控制慾」,透露在接拍本片的過程當中:「已經成為操控有岡大貴的專家。」而身為師弟的有岡也感性表示:「擔心電影宣傳結束之後,瀧澤就要離我而去。」言談當中意外噴發粉色氣息?!這也讓瀧澤急忙吐槽:「我們只是工作上的關係。」《死小孩》將在日本上映之後,於本週五(6/23)於台灣接力驚悚上映。

 

瀧澤秀明耍「極端」《死小孩》搞鬼之後竟想「搞笑」

《死小孩》是由以《咒怨》系列名聞國際的清水崇導演,他所傾力打造的原創故事,描述一位可以操控兒童靈魂的神秘男子「童使」,引發一連串詛咒殺機。適逢電影上週末在日本正式上映,導演與主要演員都跟著勤跑戲院催票。由於這是瀧澤秀明首度演出恐怖片,更是他睽違17年再度演出的電影作品,也讓他之後的動向備受矚目。對於下部新片想拍什麼,瀧澤表示:「我是個喜歡挑戰極端的人,既然這次演恐怖片,下次就想要嘗試接演喜劇片。」他更不忘向導演喊話:「希望下部作品還可以跟清水崇導演合作!」向來執導鬼片的清水崇,對瀧澤突如其來的「喜劇邀約」簡直又驚又喜,趕緊對一旁電影公司的工作人員喊話:「松竹的製作人,你有聽到嗎?瀧澤跟清水的下部片要拍喜劇了!」

 

瀧澤秀明《死小孩》自爆「控制慾」  有岡大貴回應噴粉紅氣息


由於《死小孩》的主角可以操控兒童靈魂,當問到主要演員最想操控什麼事物時,瀧澤竟洩漏自己的「控制慾」,語出驚人表示自己最想操控共同演出的有岡大貴:「我跟有岡認識的時間其實很長,從他國中當Johnny’s Jr就認識了,直到現在26歲,但其實中間有很長一段時間,沒有什麼共同演出的機會,所以這次如此長時間一起工作,倒還是第一次的經驗,加上還有一到兩個月宣傳期,我已經成為操控他的專家了。」對於師兄的發言,有岡也表示贊同:「我也擔心是否電影宣傳結束之後,瀧澤就要離我而去。」而這段充滿粉紅氣息的談話,也遭到瀧澤吐槽:「嗯…因為我們只是工作上的關係。」

 

至於在訪談中被瀧澤「控制」的有岡大貴,也坦言自己就是「瀧澤的傀儡」,不過卻反被導演吐槽說:「不就只是個跑腿的嗎?」原來是因為兩人日前為了宣傳去搭新幹線,結果素有「師奶殺手」之稱的瀧澤,在車站被師奶們認出,紛紛包圍著兩人,師奶們甚至眼睛閃閃發亮地大喊「瀧澤!」至於在一旁的有岡反而被冷落,甚至還被師奶直指:「啊!好年輕的助理啊!」師奶們的反應也讓有岡哭笑不得。

 

這部由恐怖大師清水崇顫慄打造,宛如《咒怨》融合《七夜怪談》配上《安娜貝爾》三重恐懼的話題鬼片《死小孩》,即將在623於台灣驚駭上映。本片劇情描述郊區小鎮發生連續離奇死亡命案,謠言盛傳大人們因為見到原本失蹤的小孩,接連在三天後死於非命。這個謠言傳到正在調查這些案件的記者駿也(有岡大貴飾演)耳中,起初他不願相信是小孩殺了大人,直到他在幼稚園工作的女友尚美(門脇麥飾演),也意外遭受離奇詛咒。為了保護尚美,駿也只能不斷追查詛咒背後所發生的原因。此時,一位突如其來的神秘男子「童使」(瀧澤秀明飾演)現身。隨著他的笛音,一群死小孩的亡靈們從陰影、走廊、背後一一鑽出,開始對大人們索命。究竟這位「童使」是什麼來歷?而這對戀人又能否逃出死亡危機?欲知本片最新消息,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