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正在台熱映中的奧斯卡最佳紀錄片《伴唱人生:聚光燈外20呎》(20 Feet from Stardom),以流行音樂史上最強綠葉──「和聲歌手」做為主題,好評不斷且在國際間拿獎拿到手軟。片中一位亞裔混血女聲茱迪絲希爾(Judith Hill),不僅曾擔任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的御用和聲,更成為天王在《This Is It》演唱會的最後一段人生見證人。她在麥可的追思會上獻唱,一鳴驚人首度成為世界矚目焦點。即便星海浮沉,茱迪絲仍不忘麥可對她的教導,不輕言放棄自己的音樂夢。讓她最終參加「美國之聲」(The Voice)第四季時,打入到前八強,也再度打響了她的知名度。

麥可傑克森現身《伴唱人生》  御用和聲茱迪絲偷接外快被抓包

2009年,「流行天王」麥可傑克森在準備開《This Is It》演唱會前猝逝,消息震驚國際。在他的追思會上,一名亞裔混血女歌手,竟站在瑪莉亞凱莉、珍妮佛哈德森、史帝夫汪達、亞瑟小子等一票天王天后前頭,率眾領唱麥可傑克森的成名曲〈Heal the World〉,讓人大感意外。原來茱迪絲是麥可傑克森生前的御用和聲,並被麥可指定要在50場演唱會中擔任主伴唱人。沒想到在最後彩排時,還沒來得及跟麥可完成巡演壯舉,就面臨星夢破碎的命運,更為麥可的猝逝心痛不已。身為天王生前最親近的人之一,茱迪絲甚至親自寫了一首〈I Will Always Be Missing You〉,表達對麥可的思念。回想起跟麥可的合作,她也滿懷感激地說:「麥可啟發了我,讓我知到夢想其實可以這麼大。」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溫馨父親節將至,傑尼斯人氣偶像「V6」成員岡田准一,在新片《永遠的0》成功詮釋「宮部久藏」這位愛家的好爸爸、好老公。他因為「一家之主」的責任感使然,又因為要遵守與妻子井上真央的約定,讓他總是在混亂戰事中躲得遠遠,因此背負同袍口中的「懦夫」罵名。雖然全片充滿波瀾壯闊的空戰場景,卻也不乏宮部一家人同享天倫的溫馨場面。尤其岡田要以父親身份,跟才剛出生沒多久的女兒「親密接觸」,小寶寶的親生母親更親臨片場,直接指導岡田該如何抱娃,讓岡田「第一次抱娃就上手」。雖然抱娃抱出心得,但他卻在一場共浴戲中破功,由於女兒直接在浴池中「解放」而驚喊「救命」。此外,飾演岡田外孫的三浦春馬,雖然跟岡田沒有直接對手戲,卻還是抽空探班,一窺岡田的精湛演技。也因為岡田實在演得太好,讓三浦在後續拍戲時,只要一想到岡田的表情,就會不由自主地落下男兒淚,完美消化哭戲!《永》片將在912於台灣感動獻映。

 

愛女共浴驚爆「救命」  「新手老爸」岡田准一抱娃全靠親生母親

現年33歲的岡田准一,把宮部久藏的內心轉折控制得相當得宜,並把身為人夫及人父的心情詮釋得非常到位。雖然他在現實生活中還是單身,但他卻在本片「爸」氣十足,不論是對妻子的深情,或是對女兒的柔情,都能完美詮釋。由於他的角色長年在外征戰,難得回家才得以跟妻子與剛出生的女兒見面,也讓他父愛大爆發,一邊深情款款地抱起女兒,一邊和女兒頭靠頭磨蹭,甚至還跟女兒一起洗澡。無奈新手人父面對女兒還是沒轍,女兒洗澡洗得太舒服,就直接就在浴池裡便溺,讓他驚慌失措得對妻子大喊「救命」,也讓在一旁準備晚餐的井上真央,見怪不怪地笑開懷。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以韓劇《藍色生死戀》奠定溫柔形象的宋承憲,這回挑戰超激尺度新片《人間中毒》,即將在822於台灣上映。他在片中左擁「韓版湯唯」林智妍,右抱以演出情色片《情慾對決》、《後宮:色慾天下》而走紅的趙汝貞,可謂飽嚐齊人之福,也讓男性觀眾羨煞不已。本片除了深刻的愛戀情慾引爆話題,兩位女星的華麗服飾更引發影迷熱議。兩人想盡辦法要抓住宋承憲的心,更以「衣Q較靚」,儼然讓電影成為小型時尚秀,也令觀眾大飽眼福。不過林智妍卻對華麗洋裝無感,反而偏愛純白護士服,放送「制服誘惑」最有心得。另一位飾演宋承憲老婆的趙汝貞,則為了呈現上流美時尚,而戴眼鏡刻畫角色幹練形象,甚至在夜間床戰宋承憲時,都不忘戴著眼鏡,表現出她在床上的強烈控制慾。尤其戰到慾火焚身時,更隔著棉被強打宋承憲緊實的屁股,對著他讚美:「我的天啊!老公你好厲害,真是越幹越好了!」一席話讓觀眾聽得血脈賁張。值得一提的是,由於林智妍在片中是華僑身份,讓她必須開口說中文,她也因此公開自己的學習撇步,就是「錄了再說」!

 

《人間中毒》林智妍激愛「制服誘惑」 趙汝貞戴眼鏡嘿咻噴慾火

在《人間中毒》飾演女主角「鍾佳欣」的林智妍,一頭長髮清湯掛麵,既有清新感,也有神祕小女人的魔性魅力。她在片中穿起一套套色彩鮮豔的貼身洋裝,在眾女星當中格外亮眼,也吹起復古潮流。不過她表示,片中服裝不一定和當時的1960年代一致,而是大膽嘗試現代流行元素,打造完美的「鐘佳欣Style」。尤其在片中一場晚宴上,她穿著粉色露背洋裝,既大膽又惹火,更因而迷倒一群軍官,引來軍人妻子們的指指點點,甚至被老公當成奉承長官的工具,心不甘情不願地「出賣肉體」和長官跳舞,任長官對她上下其手撫摸美背。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以流行音樂史上最強綠葉──「和聲歌手」為主題的紀錄片《伴唱人生:聚光燈外20呎》(20 Feet from Stardom),不僅在國際間拿獎拿到欲罷不能,更一舉勇奪今年奧斯卡最佳紀錄片,並激勵許多曾面臨歌唱、人生困境的觀眾,重新開始面對自己的人生。片中歌曲首首動聽,伴唱歌手們的人生故事更是感動至深。不過在受訪者中,也不乏有在言談當中,透露自己跟超級巨星那段「往日情」的人。有「史上最辣合音天使」之稱的克勞蒂雅萊諾兒(Claudia Lennear),其實就曾與滾石合唱團主唱米克傑格有過一段情,就連滾石的暢銷金曲〈Brown Sugar〉,都是獻給克勞蒂雅的浪漫之曲!不過作風大膽的克勞蒂雅,更是從「伴唱」變「玩伴」,在1974年寬衣解帶為《花花公子》拍攝全裸寫真。D級胸器搭配挑逗眼神,讓她獲得「黑糖」的性感暱稱。如今已屆60多歲的她,雖然早已淡出歌壇,但如今她卻再靠這部獲獎紀錄片,於日前接到大衛鮑伊的邀約,允諾將為她量身打造新曲。但見昔日的最辣和聲,即將再靠歌唱重啟自己的瑰麗人生,令人期待又稱羨。《伴》片將於本週五(8/8)於台灣美聲獻映。

克勞蒂雅為《花花公子》全裸解放  滾石主唱拜倒「黑糖」石榴裙下

情節跌宕起伏的《伴唱人生:聚光燈外20呎》,全片感人故事滿載,對演藝圈的幕後爆料更是毫不嘴軟。在片中現身說法的克勞蒂雅萊諾兒,不僅歌藝驚人,曾擔任滾石合唱團、大衛鮑伊、蒂娜透娜、彼得佛萊普頓、里昂羅素等人的合音天使,更曾單飛在1973年發行個人專輯《Phew!》。年輕時的美貌,更讓所有與克勞蒂雅合作過的男星為之傾倒。不論米克傑格或大衛鮑伊都視她為謬思女神,分別寫出〈Brown Sugar〉跟〈Lady Grinning Soul〉,被認為是獻給克勞蒂雅的浪漫之曲,也在當時鬧得滿城風雨。米克傑格事後更承認他「近水樓台先得月」,在朝夕相處的歌唱練習中擦槍走火。面對這段戀情,克勞蒂雅語帶保留地在片中表示:「米克和我的關係很特別,我們曾有過一段愉快的時光。」米克傑格也在本片侃侃而談對克勞蒂雅的感想:「她非常美麗,我跟她玩得很開心,我們甚至還會互穿彼此的衣服。」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1404996113-2236604965  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農曆七夕情人節,最受情侶歡迎的活動,據統計,就是看浪漫電影及「做愛做的事情」。而今年最適合情侶恩愛觀賞的電影,則非822日上映的情慾大片《人間中毒》莫屬,看完電影若想享受兩人的甜蜜時光,則一定不能忘記正確使用衛生套,不僅保護自己也保護心愛的另一伴。而日本製造的岡本,就以獨有的工藝技術,突破天然乳膠的薄度極限,符合優良製造規範之餘,也將防漏、拉力、爆破的品質及薄度推上完美極致的境界。

 岡本  

岡本在2014年全新推出City Love城市系列,分成透薄型極潤型清純型緊魅型,不僅對品質安全嚴格把關,並運用現代美學外觀設計,打造出時尚極簡風格。其中緊魅型擁有雙緊縮及玫瑰花紋設計增加浪漫氣氛;最適合情侶在佳節享受親密互動。《人間中毒》也相準閃光商機,推出「珍愛至上套票」448元,內含兩張票,隨票並贈送「婦潔」私密清潔旅行組乙組,以及「岡本」city系列緊魅型1入裝;目前正在「博客來售票網」熱賣。由岡本推出的City Love城市系列衛生套,除了擁有極致安全的防護外,感受更加輕柔透薄的快感、順暢,本系列四種型號的衛生套目前在屈臣氏7-11及全省藥妝藥局上市熱賣中。產品詳情請上台灣總代理商官方網站查詢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改編日本同名暢銷小說,並締造日本影史奇蹟票房紀錄的《永遠的0》,不僅院線票房亮眼,發行影音商品同樣再創佳績!本片日前(7/23)正式發行DVD及藍光碟,由於內容豐富多樣,收錄完整製作花絮,更加贈精美手冊,以至於產品才剛上架,就被想要珍藏的民眾搶購一空。發行首週(7/21-7/27)便狂銷4.2萬張DVD5.4萬張藍光碟,銷售數字驚人。尤其才發行五天,DVD銷量就已達到今年電影類最高紀錄,成為最賣的電影DVD;而藍光碟更刷新2011《宇宙戰艦大和號》的首週銷量,成績斐然。這部「十年來日本最賣座」的真人電影,也讓台灣發行商於本週三(7/30)舉辦一場搶先試映會,沒想到竟引發現場爆棚人潮。電影也不負眾望,讓許多台灣觀眾在看片當下,難掩激動情緒而潸然淚下,直呼:真的好感動!」尤其對男主角岡田准一的精采表現讚譽有佳,更對全片的結局處理方式印象深刻。《永》片將在912於台灣感動獻映。

 

《永遠的0》影音商品有夠賣  打破公信榜DVDBD

一段埋藏六十年的愛,兩個時代交錯的命運,《永遠的0讓全日本民眾感動落淚,口碑盛傳共創票房奇蹟!不僅連續8週票房登頂、動員超過700萬人次觀影、最終更締造87億日圓票房紀錄,成為日本十年來最賣座的真人電影。本片於23日在日本發行DVD及藍光碟,由於電影叫好叫座,加上影音套組加贈豪華特典,完整收錄攝影日誌、精美寫真、美術及特效設計解說,因此也讓日本民眾趨之若鶩,造成影音商品搶購熱潮,不論實體或網站通路都在短時間內銷售一空,讓沒能在第一時間買到商品的民眾,紛紛扼腕直呼:好想看!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由「韓流天王」宋承憲領銜主演的破尺度情慾大片《人間中毒》,台灣將於822激情上映,不僅引爆話題,電影中文宣傳曲更是大有來頭,請來才剛發行新專輯的創作才女──「拉拉」徐佳瑩深情獻唱〈耳邊風〉。歌詞講述貌合神離的戀人,與本片錯綜複雜的四角戀情不謀而合,讓徐佳瑩心有戚戚焉地感慨:「這部電影的後座力真的很強!」她也對力求突破的宋承憲比讚:「他在片中的床戲雖然大膽,但反而更能感受到他對女主角的濃烈真愛。」此外,身為歌手的她,未來也不排斥跨足戲劇領域,透露最想扮演帶點可愛奇幻風格的「愛神邱比特」。對於像本片「愛到卡慘死」的角色,因為需要深厚演技來做支撐,所以她並不奢求首次演戲就挑戰高難度內心戲。值得一提的是,《人》片除了人物情感濃烈,另一賣點就是精緻的美術及服裝設計,復古華服讓徐佳瑩看得目不暇給,更讓她回想起自己也曾著迷於「古著」風格,甚至曾翻出媽媽幾十年前穿過的大紅西裝外套來穿。不過她也隨即透露現在比較喜歡隨性有型的裝扮,並笑說自己已經過了想穿復古小洋裝的年紀了。〈耳邊風〉搭配本片的電影版MV,將在81中午12點於「亞神音樂娛樂」的官方YouTube頻道大首播。

 

徐佳瑩放話不當第三者  「貌合神離」歌詞跟《人間中毒》不謀而合

《人間中毒》中文宣傳曲〈耳邊風〉,由徐佳瑩包辦詞曲創作,歌詞講述一對已然貌合神離的戀人,副歌:「不知所措的我們,牽著手去哪裡?」更和片中錯綜複雜的四角戀情不謀而合,讓已經搶先觀賞過電影的徐佳瑩也看得超有同感。雖然電影劇情圍繞在男女主角之間的不倫戀情,但徐佳瑩卻對飾演「正宮」的女配角趙汝貞印象最為深刻:「她沒做錯什麼,只是很努力經營自己的家庭跟婚姻,結果卻在最不堪的情況下發現老公外遇,真的很可憐。」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以流行音樂史上最強綠葉──「合聲歌手」為主題的紀錄電影《伴唱人生:聚光燈外20呎》(20 Feet from Stardom),不僅榮獲今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紀錄片肯定,片中這群合聲歌手的故事也開始為人所知。有「騷靈美聲」之稱的黑人女歌手瑪莉克蕾頓(Merry Clayton),除了是本片紀錄的其中一位人物,更也是星途較為順遂的一位。她是橫跨六零、七零年代藍調、搖滾音樂的見證者,更因為伴唱滾石合唱團的搖滾神曲〈Gimme Shelter〉而打開知名度;除了發行過多張個人專輯,更跨足幕前、參與多部戲劇演出。看似被幸運之神眷顧的她,卻在錄製〈Gimme Shelter〉期間,發生極為不幸的流產悲劇。跌入人生低谷的她,要如何化悲憤為力量,重新站起來?也有待歌迷與觀眾進戲院見真章。《伴》片將於88於台灣美聲獻映。

 

高八度激唱「強姦、謀殺」  瑪莉克蕾頓《伴》滾石合唱團到天亮

《伴唱人生:聚光燈外20呎》中的靈魂人物瑪莉克蕾頓,從和聲歌手的身份出發,曾擔過任雷查爾斯、滾石合唱團、貓王等人的幕後合聲;後來成功跨足幕前,參與過多部戲劇演出,並發行過六張個人專輯,是片中這群和聲歌手當中,星途較為順遂的一位。不過她最為人樂道的,莫過是讓她一舉成名的搖滾神曲——滾石合唱團的〈Gimme Shelter〉。在這首歌詞高唱「強姦、謀殺!已經離我們不遠了」(Rape, murder! It's just a shot away)的聳動歌曲中,主唱米克傑格(Mick Jagger)和神秘女聲相輔相成,其實這個高亢歌聲就是來自於瑪莉克蕾頓。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韓星全球跑透透,不只「千頌伊」全智賢與「南韓首席型男樂團」CNBLUE正在台灣引發追星狂熱,「韓流天王」宋承憲目前也在新加坡,為自己主演的新片《人間中毒》進行宣傳。《人》片堪稱宋承憲從影以來的首次激情演出,他在片中盡享齊人之福,先後跟「正宮」趙汝貞與「外遇」林智妍有激烈床戲,尺度之大,令人咋舌。而在新加坡的首映記者會上,宋承憲雖大方分享拍攝秘辛,但面對媒體關心他床戰兩位女星,「小小憲」當下是否有反應?他則靦腆微笑,用「真愛」迴避媒體辛辣提問,被虧轉得很「硬」。此外,宋承憲前天(7/24)抵達新加坡,一出關便被大批粉絲包圍,只見穿著超緊繃襯衫的他,大方放送飽滿胸肌,事業線呼之欲出,甚至連扣子都因為壯碩的胸膛而快被撐爆。他在機場也不時停下腳步跟粉絲握手簽名,上車前更不忘脫掉墨鏡,微笑跟粉絲揮手道別,親切的暖男形象,無疑再度電暈一票粉絲。《人》片將在822於台灣激情上映。

 

宋承憲裸體被看光  《人間中毒》火辣床戲不清場

《人間中毒》是宋承憲出道以來,尺度最大、突破也最的電影作品。該片不僅在南韓造成轟動,海外版權更是賣得嚇嚇叫。宋承憲也應新加坡片商之邀,於24日飛抵新加坡打片。在25日的記者會上,面對當地媒體尺度無極限的辛辣提問,也讓「歐巴」差點招架不住:原來有媒體問他,在拍攝片中多場激情床戲時,「小小憲」是否蠢蠢欲動?如此害羞的提問,也讓偶像出身的宋承憲靦腆微笑,四兩撥千金用「真愛」回答問題,「硬」轉說:「其實我們拍攝比正片更多場激情戲,只是導演並沒有全部放進電影裡,因為他不想喧賓奪主,而是要讓大家見證男主角對女主角真正的愛。」也因為許多「真槍實彈」的演出都被導演喀擦,也讓當時賣力演出的他,自嘲還是有些小哀傷。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暑假壓軸科幻強片《記憶傳承人:極樂謊言》(The Giver)進入緊鑼密鼓的宣傳期,把握機會在擁有45年歷史的「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」(Comic-Con)中亮相曝光!該展可謂北美年度娛樂盛事,從昨日(7/24)正式開幕,為期四天的展期,預計將有13萬粉絲朝聖,也吸引奧斯卡影帝傑夫布里吉(Jeff Bridges)領軍,帶著《記》片男女主角──「澳洲天菜」布蘭頓斯懷茲(Brenton Thwaites)、「以色列美眉」歐德雅羅許(Odeya Rush),以及原著作者露薏絲勞瑞(Loise Lowry)來做宣傳。露薏絲侃侃而談小說和電影的異同之處,並爆料為「戲精」梅莉史翠普(Mary Streep)加戲,是她多年以來的宿願。而傑夫布里吉與梅姨不僅是老相識,面對世足賽剛落幕,竟膽敢稱她「足球老媽」!尤有甚者,傑夫布里吉還變身「熊抱哥」,趁機熊抱布蘭頓斯懷茲,接著大喊「別碰我!」簡直就是做賊喊捉賊;而高齡77歲的露薏絲勞瑞竟也幫腔:「喔~他想要怎麼碰我都可以!」惹得現場哄堂大笑。《記》片將在829於台灣轟動上映。

 

小角色變大反派?!   原著作者甘心為「足球老媽」梅莉史翠普加戲

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可說是北美遊戲、動漫界的年度最大盛事,雖然名為「動漫展」,其實也是電視及電影產業的兵家必爭之地,因此每年也匯聚眾多明星相繼為自己的新片宣傳。為期天的活動已於24日登場,不少備受影迷期待的大片也相繼曝光特製海報,如《哈比人》系列第三部曲、《復仇者聯盟:奧創紀元》以及《侏儸紀世界》等等。其中最受觀眾矚目的,則非改編自經典青少年文學的《記憶傳承人:極樂謊言》莫屬。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