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有媲美瑪麗亞凱莉、惠妮休斯頓等實力派唱將的歌喉,昔日的葛萊美歌后,後來怎麼甘願只當和聲歌手?本屆奧斯卡最佳紀錄片《伴唱人生:聚光燈外20呎》(Twenty Feet from Stardom),就娓娓道來這段鮮為人知的真實故事。歌手麗莎費雪(Lisa Fischer)雖然只發過一張個人專輯,卻憑中氣十足的唱腔,以及華麗自然的超高海豚音,奪得1992年的葛萊美最佳R&B女歌手。不過她卻急流勇退,再也沒以個人身份發行過作品;就當世人以為她從此消聲匿跡,其實她已默默成為「滾石合唱團」(The Rolling Stones)的伴唱歌手。她安身在聚光燈外的陰影處,所有人都不解她的決定,但她卻在片中表示:「唱和聲讓我感覺更自在。」值得一提的是,她身為90年代最出色的靈魂女歌手,就連香港樂壇天后王菲都傾羨不已,甚至翻唱她的經典曲目〈So intense〉成為〈紅粉菲菲〉。東西兩大天后,以相同旋律互飆高音,皆是韻味十足,讓歌迷回味不已。《伴》片將於88於台灣美聲獻映。

 

海豚音媲美花蝴蝶、惠妮休斯頓  麗莎費雪葛萊美奪R&B歌后

在本屆奧斯卡最佳紀錄片《伴唱人生:聚光燈外20呎》當中,道盡許多伴唱歌手的心酸及甘苦,其中最引人唏噓的,莫過是麗莎費雪波瀾的人生起伏。麗莎費雪剛出道時,並未在節奏藍調界大紅,於是她開始替人唱和聲。直到1991年發行她第一張、也是最後一張的個人專輯《如此強烈》(So Intense),其中一曲〈How Can I Ease The Pain〉,竟以神乎其技的高超海豚音技巧,讓媒體勝讚她的唱功,絕對不輸同期出道的惠妮休斯頓(Whitney Houston)或瑪麗亞凱莉(Mariah Carey)。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鄉土劇讓「花露水」爆紅,連阿嬤聞了都可以回春變少女,讓網友們趨之若鶩也想買一瓶。其實不只台灣,日本之前也有一款香皂,其保濕及美白功效引發網友搶購風潮!由《告白》作者湊佳苗同名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《白雪公主殺人事件》,片中關鍵道具「白雪香皂」由於美白功效驚人,使用後能變得像公主一樣美麗,也讓日本化妝品廠商相準商機,配合電影在現實生活當中,實際販售起這款同名香皂,引發網友搶購。有趣的是,片中飾演香皂商美女OL的菜菜緒,戲裡既要擔心香皂銷量,戲外更要憂心票房,讓她竟放話:「如果電影沒有大賣,我就要關閉自己的推特!」還好不論香皂或電影,都在日本暢銷熱賣,讓菜菜緒的粉絲們鬆了一口氣。除此之外,片中飾演古典樂團「芹澤兄弟」的「Tsukemen」,由於湊佳苗是他們的忠實粉絲,所以將他們寫進書裡,竟意外讓樂團人氣倍增,從戲裡紅到戲外!《白》片將在本週五(7/18)於台灣懸疑上映。

 

戲裡賣香皂、戲外憂票房  名模菜菜緒:「電影不賣就關閉推特」

「每個女孩都夢想能和公主一樣美麗」,在電影《白雪公主殺人事件》中的化妝品公司,就以這個概念推出「白雪香皂」吸引消費者,竟成為影響本片劇情的關鍵道具。沒想到這款隱身在小說及電影中的虛擬香皂,真的吸引日本化妝品廠商相準商機,搭配電影販售起這款聯名香皂。由於香皂成份天然,保濕及美白功效驚人、500日圓的價格還算親民,又有電影搭配造成話題,也讓香皂在實際上市之後,引發網友搶購,甚至賣到斷貨,造成前所未有的「一皂難求」現象。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即將於829在台盛大上映的暑期壓軸鉅片《記憶傳承人:極樂謊言》(The Giver),美國片商正式公佈由搖滾天團「共和世代」(OneRepublic)獻唱主題曲〈Ordinary Human〉,並於前日(7/9)釋出搭配電影片段的主題曲MVMV中有許多未曾公開的畫面也隨之曝光,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片段,莫過是男女主角兩次充滿愛意的濕吻,以及之前總在影像中一閃即逝的泰勒絲(Taylor Swift),此次露臉時間也終於拉長。主題曲MV釋出之後,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認為歌曲承襲共和世代一貫震撼大器的曲風編制,跟本片的浩瀚風格超級吻合,更有粉絲期待泰勒絲能在片中優美獻聲。

《記憶傳承人:極樂謊言》主題曲MV曝光  粉絲期待泰勒絲開口唱

搖滾天團「共和世代」獻唱《記憶傳承人:極樂謊言》主題曲〈Ordinary Human〉,MV最引人注目的,莫過是男主角布蘭頓思懷茲(Brenton Thwaites)與女主角歐德雅羅許(Odeya Rush)充滿愛意的兩次濕吻。今年先後演出《鬼遮眼》、《黑魔女:沉睡魔咒》、《詭異訊》等片的「澳洲天菜」布蘭頓思懷茲,出眾外表讓他累積不少粉絲,粉絲們一看到他跟女主角喇舌熱吻,都絕望表示「心都碎了!」不過,即便天菜雙唇失守,粉絲們依舊「苦中作樂」,表示仍會進戲院支持電影。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4南韓上半年最具話題性的情色電影《人間中毒》,終於要在台灣上映了!這部在南韓締造火爆討論與驚人票房紀錄的情慾力作,由情色大師金大宇自編自導、「元祖師奶殺手」宋承憲領銜主演;壓抑情感與激情床戲,尺度更勝李安導演的《色戒》;透過戲院大銀幕觀賞,不論視覺或內心更是備受震撼。宋承憲在片中上演制服誘惑,導演也樂於扒光他的衣服,讓他以大量全裸露臀場面,激情床戰有「韓版湯唯」之稱的新人林智妍。宋承憲完美無瑕的胸肌、腹肌、人魚線全都露,也讓臉紅心跳的粉絲直呼:「歐巴的尺度真是沒有極限!」本片不僅南韓票房告捷,短短天締造百萬人次觀影驚人紀錄,更轟動今年坎城影展,在媒體及觀眾的爆棚好評傳頌之下,海外版權狂銷多國,並確定將在822於台灣高潮上映,讓粉絲再度淪陷於歐巴的毒性魅力之中!

 

宋承憲從影生涯首部情色電影  《人間中毒》靠全裸表現愛情

《人間中毒》可說是繼李秉憲《醜聞》、趙寅成《霜花店:朕的男人》之後,睽違多年再度於台灣上映的破尺度情色電影。故事背景設定在越戰結束後的動亂年代,在一個軍紀森嚴的軍隊當中,前途大好的上校竟與部下之妻發展出一段不倫虐戀。這段愛慾交織的醜聞不見容於當世,更突顯兩人的愛情是如此刻骨銘心。本片由《醜聞》編劇金大宇自編自導,曾獲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最佳新人導演及最佳編劇肯定的他,以《淫亂書生》、《情慾對決》等片奠定他在情色電影界的重要地位。這次執導《人間中毒》,即便全片瀰漫復古氣氛,卻仍擁有尺度爆表的性愛場面,藉此刻畫男女主角之間的壓抑情感,糾結劇情彷彿韓版《色戒》。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岡田准一  飾演 宮部久藏

19801118出生於日本大阪府,1995年以傑尼斯旗下團體「V6」名義正式出道;不僅持續推出暢銷單曲,同時也活躍在【校園瘋神榜】等節目當中,於音樂及綜藝領域都有亮眼表現。2002年,他在電視劇【木更津貓眼】當中,演出只剩半年壽命的棒球隊長一角,引發另類人氣,並二度改編電影締造票房佳績。2006年,他以電影【花之武者】榮獲日本藍絲帶獎最佳男演員入圍肯定,還受封不定期頒發的「石原裕次郎新人賞」,演技實力獲得高度好評。2007年主演電視劇【SP型男特警】,扮演具有特殊能力的特勤警察,不僅創下深夜時段的高收視率,更讓他贏得日劇學院賞最佳男主角獎;由於收視率跟話題兼具,也讓該劇在2010年接著推出「野心篇」與「革命篇」兩部電影版。而他近期的電影演出作品還包括【圖書館戰爭】、【天地明察】等片,更從2014年起擔任NHK大河劇【軍師官兵衛】的主角。

 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山崎貴(Takashi Yamazaki),1964612出生於日本長野縣。13歲時,因為觀賞【星際大戰】(Star Wars)與【第三類接觸】(Close Encounters of the Third Kind)深受震撼,便下定決心要從事視覺特效工作。他從阿佐谷藝術設計大學畢業後,便加入「白組」視覺特效公司,並在那邊充實、磨練自己的影像處理能力。2000年,他執導首部電影作品【打機王】,在該片運用大量視覺特效而蔚為話題,也奠定他的電影及導演特色,並榮獲義大利吉梵尼國際影展最佳兒童電影,以及Nifty電影獎最佳視覺特效等獎項肯定。

 

2002年的第二部作品【回歸者】,他與金城武合作,並受邀成為第7屆南韓釜山影展開幕片。2006年的【Always幸福的三丁目】,則以溫暖善良的懷舊敘事,並融合先進特效技術,不僅讓該片入主經典電影之林,更為他嶄獲日本影藝學院獎最佳導演獎肯定。此系列更拓展成三部曲,不僅締造票房奇蹟,也讓觀眾體驗到舊時代的美好時光,堪稱是山崎貴的經典系列作品。此外,他在2011年推出【宇宙戰艦大和號】,更是實現所有五、六年級生與動畫迷的夢想,將老字號動畫【大和號】成功搬上大銀幕。震撼寫實的視覺,無疑直逼好萊塢特效水準,也創造出亮眼的票房表現。

 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百田尚樹(Naoki Hyakuta),1956223出生於大阪府,從日本同志社大學法學部中途退學之後,便成為專門撰寫電視、廣播節目劇本的「放送作家」。2006年,他發表小說處女作《永遠的0》,正式出道成為小說家。2009年的青春小說《BOX!熱血鬥陣》則入圍第30屆吉川英治文學新人獎,並獲得第六屆本屋大賞第5名、第七屆早午餐BOOK大獎新人獎等諸多獎項肯定。該作不僅熱銷突破40萬冊,感動無數日本讀者,改編電影更是叫好叫座,上映首週末票房即突破一億八百萬日圓大關,就連朝日、讀賣、產經、文春週刊、新潮週刊等各大報章雜誌都對該作盛讚:「本年度No.1的體育青春小說!」2013年,他更以《被稱作海盜的男人》榮獲第十屆本屋大賞肯定!他還著有《怪物》、《聖誕夜的禮物》、《影法師》、《風中的瑪莉亞》、《Ring》等書。目前身兼編劇的他,也製作過許多節目,其中【偵探!夜間獨家】更曾榮獲日本民間影視協會聯盟獎首獎。

 

《永遠的0》是百田尚樹繼《BOX!熱血鬥陣》、《怪物》之後,第三度被翻拍成電影的作品。透過小說,他述說一則即使鐵石心腸,也必定會動容落淚的真摯故事。作品並勾勒信念與犧牲、人性與算計、生命與價值、愛情與國家等種種人生課題,讓讀者重獲追尋夢想與方向的勇氣!也因本作翻拍成電影,並刷新影史票房記錄,讓小說也跟著重新熱賣,創下震撼全日本、叫好又叫座的出版佳績,熱賣突破440萬冊,超越湊佳苗《告白》、東野圭吾《嫌疑犯X的獻身》等書,成為他最暢銷的小說作品。本作除了榮登日本公信榜2013上半年文庫總合類冠軍,更是2013年日本亞馬遜暢銷書排行榜第2名,擁有超過千位讀者的五星級好評推薦!本作目前也已經推出中文版,由春天出版社感動發行。
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6個月後製期、400個視覺特效鏡頭】

【永遠的0】視覺特效,由曾打造【ALWAYS幸福的三丁目】、【宇宙戰艦大和號】等多部視覺特效強片的「白組」工作人員製作,後製期花費約6個月,視覺特效鏡頭高達400個。導演山崎貴表示:「許多部分能直接參考過去的製作經驗,也有許多部分無從參考。不過,過去的經驗絕對不會白費,藉由反省過去的成果,特效才能不斷進化。」特效指導澀谷紀世子表示:「本片必須用特效呈現的鏡頭,是我參與過的電影製作中,數量最多的一部;事前調查資料也比【三丁目】系列多出很多!雖然現在的特效技術日新月異,許多場景都能用電腦做出來,但為了追求「臨場感」和「寫實度」,導演運用許多空拍鏡頭,並盡可能在太陽光下拍攝,十分耗工。不過,這也一定能夠做出好的作品。」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4 姓名:宮部久藏

出生:大正7年(1918年)

籍貫:東京

得年:26歲(昭和201945年歿)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超過60年的偉大愛情,這份奇蹟,讓全日本感動落淚!

二次世界大戰末期,一架戰鬥機讓勝券在握的美軍陷入極端恐懼與混亂。即便美國出動最強大的航空母艦,火力全開射出百萬發砲彈,但這架被稱作「惡魔」的零式戰鬥機,卻依然穿越槍林彈雨,突破美軍重重包圍。而駕駛這架「惡魔」的飛行員,就是擁有天才駕駛技術,卻因執著於生還返家,而被戰友們諷為「懦夫」的宮部久藏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