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全世界認定「日本最恐怖系列電影」的正宗第三集《咒怨:終結的開始》,即將在74於台灣驚悚獻映。當年的厲鬼女主角「伽椰子」,恐怖喉音讓人夜不成眠,沒想到這回「咒怨」再臨,竟然入侵台灣手機遊戲「搖滾殭屍2」,將與各界妖魔鬼怪聯手,襲擊被殭屍們保護的美女教師佐佐木希!

 

「搖滾殭屍2」是一款以「殭屍末日」作為題材的節奏動作遊戲,玩家的目標便是要組織殭屍部隊、並使用「節奏」操縱他們,一步步殺出重圍!電影《咒怨:終結的開始》台灣片商,這次特別與雷爵網絡科技合作,推出限定版「終結的開始」遊戲副本。只要於74日至11活動期間,至喜滿客京華影城、喜滿客夢時代影城、喜滿客美奇萊影城觀賞《咒怨:終結的開始》,即可獲得「搖滾殭屍2」限量3D虛寶卡一張,隨卡附有序號一組,憑此序號可進入「終結的開始」副本,打敗BOSS伽椰子將遊戲過關,即可兌換限量英雄卡牌!

 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榮獲2014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紀錄片肯定的《伴唱人生:聚光燈外20呎》(Twenty Feet from Stardom),即將在88於台灣美聲獻映。本片由知名紀錄片導演摩根內維爾(Morgan Neville)執導,不僅在國際知名影評網站「爛番茄」獲得高達99%的新鮮指數,更橫掃國際各大影展的最佳紀錄片獎項。講述伴唱歌手背後辛酸血淚的這部作品,當奧斯卡一公佈最佳紀錄片由本片獲得,導演也與片中的伴唱歌手達妮洛芙(Darlene Love)一同上台領獎。有趣的是,已屆75歲高齡的達妮洛芙致詞到一半,突然當場引吭高歌起來,而這段突如其來的悠揚美聲,連坐在台下的葛萊美獎得主「菲董」(Pharrell Williams),也如他暢銷金曲〈黑皮〉(Happy)一般,開心得面露微笑,接著全場觀眾都起立為她喝采,無疑成為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的一大高潮。

 

音樂紀錄片贏面大?  《伴唱人生:聚光燈外20呎》勇奪奧斯卡

《伴唱人生:聚光燈外20呎》由美國導演摩根內維爾執導,現年46歲的他,原本從事記者工作,26歲轉換跑道去拍電影,並製作過一系列音樂紀錄片,更曾三度獲葛萊美獎提名最佳長篇音樂錄影帶獎,現在則為知名的音樂與當代藝術紀錄片導演。談到本片拍攝契機,摩根透露自己其實從未注意過伴唱歌手,經過唱片界友人提醒之後,才驚覺這群沒沒無聞的合音天使,竟然才是成就巨星風采的最大功臣。而在拍完本片之後,他也表示原先聽歌的習慣已被她們完全顛覆:「合音歌手的聲音無所不在,使歌曲聽來更和諧完美,我總是能聽見她們,縱使我們不知道她們是誰、過著怎樣的生活。」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全世界公認「日本最恐怖系列電影」的正宗第三集《咒怨:終結的開始》,上週六(6/28)於日本正式上映,劇組也趁首週末進行馬不停蹄的影人見面會。導演落合正幸率領主要演員一同跟觀眾進行對談,尤其片中飾演「伽椰子」、「俊雄」的最所美咲與小林颯,由於以往都以「厲鬼」造型跟觀眾見面,這次終於得以「還魂」用演員的真實形象露面,素顏模樣也讓觀眾大感新鮮。活動進行到一半,演唱本片主題曲〈當祈禱化作言語之時〉的鬼束千尋,也以煙燻妝配紅唇、宛如鬼魅般的妝容驚喜現身,除了獻花給女主角佐佐木希,甚至還盯著她大讚:「真是美得要命,妳的寫真集我買定了!」本片在日本上映後評價不俗,許多觀眾都直呼「愈到後面愈恐怖!」而在觀眾的高度期盼之下,《咒》片也將在74於台灣盛大上映。

 

厲鬼「還魂」露素顏  俊雄最愛躲棉被  伽椰子自嘲在拍動作片

挾帶睽違11年終於回歸的超強氣勢,《咒怨:終結的開始》於上週六正式在日本上映。導演落合正幸率領主要演員佐佐木希、青柳翔、特林德爾玲奈、最所美咲、小林颯,在上映首週末跟觀眾進行親密會面。豪華演員陣容一字排開,其中最引人注目的,莫過還是片中飾演「伽椰子」與「俊雄」的最所美咲及小林颯,這回終於不用全身塗白扮厲鬼,人模人樣地「還魂」露面,素顏模樣也讓人大感新鮮。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日本人氣夯團「AKB48」,即使部分成員宣告畢業,但後續仍擁有自己的一片天。以可愛娃娃臉走紅,素有「妹系教主」之稱的小野惠令奈,畢業後的人氣不減反增,在歌唱、戲劇領域都有亮眼表現。她在畢業後首部演出的電影《白雪公主殺人事件》當中,詮釋愛聊是非的OL;「八卦情報站」的形象,也影響著全片劇情進展。尤其本片講述網路謠言對嫌疑犯的影響,對照小野的現實生活,其實她之前就被網友影射曾經「隆乳」,但對於不吝於展現F級巨乳的小野來說,這些流言其實對她完全沒有影響;不過她卻對之前才剛發生的「AKB48握手會傷人事件」有激烈看法,並在自己的推特上譴責:「身體上的傷害可以治癒,但心靈上的傷害已經無法療癒。」心疼後輩之情不言而喻。這部由《告白》作者湊佳苗同名新作改編的《白雪公主殺人事件》,即將於718正式在台上映。

 

小野惠令奈成「八卦情報站」  《白雪公主殺人事件》中傷井上真央

隸屬於AKB48TeamK」的前人氣成員小野惠令奈,過去曾在第13張單曲選拔總選舉中排行第11名,遠勝秋元才加、峯岸南,甚至連去年總選舉拿到冠軍的指原莉乃都望塵莫及。雖然2010年宣告畢業,但她之後的演藝生涯依舊相當活躍,並累積不少戲劇經驗。以一張可愛娃娃臉打遍天下無敵手、素有「妹系教主」之稱的小野,這回也以《白雪公主殺人事件》作為她畢業後的第一部電影演出作品,並在片中首度扮演OL,成為井上真央、菜菜緒所飾演角色的職場後輩,對現年20歲的她來說,實在是演技大考驗!不過她也信心十足地表示:「雖然角色年齡比我的實際年齡還要大,但我覺得這角色的性格特徵跟我很像,讓我演起來得心應手。」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被全世界認定「日本最恐怖系列電影」的正宗第三集《咒怨:終結的開始》,即將在74於台灣驚悚獻映。尤其當年主角「伽椰子」的恐怖喉音蔚為經典,這回將再度侵襲台北,讓喜愛享受夜生活的人們夜不成眠!東區知名夜店「Abrazo」為了平息伽椰子與俊雄含冤而死的怨氣,將特地於本週六(6/28)舉辦名為「含冤之夜」的超渡活動,並催生出一系列「含冤特調」,以及豐富的獎品來吸引人潮,希望藉由滿滿的陽氣,來驅散母子倆慘被家暴致死的冤氣。由於未成年的俊雄無法品酒,特調飲料「冤婦的誘惑」與「肌情汁液」只能由鬼媽伽椰子代嚐,沒想到伽椰子喝了大讚「歐伊系」,微醺之際,甚至還回想起自己過去曾有過的幸福甜蜜時光。

 

此外,伽椰子與俊雄最近動作頻頻,竟也吸引韓國鬼聞風前來「國際交流」?!《咒怨》這回將與韓國鬼屋企劃「韓國靈異事件」合作,一同侵門踏戶,預備在炎熱夏天驚嚇台灣民眾,讓大家不用開冷氣,也能感受背脊發寒的「韓」意。這次韓國冤靈聽聞《咒怨:終結的開始》即將在台上映,不甘示弱特地將當地最富盛名的鬼屋體驗移師台灣,由兩國團隊共同策劃出「韓國靈異事件」,這個首創結合鬼屋及密室任務的恐懼體驗特展。這個特展以學校作為背景,發生許多令人發毛的靈異故事,其中一個關於「離奇失蹤的同班同學」的故事,竟與本片劇情不謀而合:女主角為了探訪無故曠課失蹤的學生俊雄,因此誤入凶宅禁地,引發無限殺機。到底「韓國靈異事件」中的同學離奇失蹤,背後暗藏什麼驚人內幕,也有待大膽參加者沿著線索,抽絲剝繭,才能揪出殺人兇手!這股「無國界」風潮從靈界吹到人間,也讓人不僅大讚伽椰子、俊雄的「全球化」功力實在一流!

 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人鬼殊途,當人辛苦,當鬼也不容易,竟在光天化日「顯靈」賺「靈」用錢?!睽違11年後,被日本民眾票選為「日本最恐怖系列電影」的最新續作《咒怨:終結的開始》,日本宣傳再出奇招。適逢該片將於本週六(6/28)在日本上映,日本片商昨日(6/24)竟推派片中經典阿飄母子檔「伽椰子」跟「俊雄」現身涉谷街頭發傳單,吸引民眾駐足圍觀,但始終「保持距離,以策安全」;之後繼續飄進DVD出租店當起「一日店長」,晚上更飄進監獄主題餐廳當起「典獄長」,並出現「母子上菜」的獵奇畫面。雖然連續兼三份差好辛苦,但一想到能讓年幼往生的俊雄,搶先體驗到「社會化」的過程,也讓伽椰子感動到說不出話來,只好發出「ㄜㄜㄜ」的悲鳴喉音。如今《咒》片將緊接日本之後,於74於台灣盛大上映。

發傳單、兼三差  伽椰子偕俊雄「母子上菜」激噴母愛

日本東京昨天雖被大雨侵襲,卻澆不熄伽椰子跟俊雄想親近人群的熱情。兩人下午在涉谷顯靈,於忠犬八公像附近的DVD出租店前,為《咒怨:終結的開始》進行宣傳。只見時常衣不蔽體、僅著三角內褲的俊雄,這回衣裝整齊,跟「鬼媽」伽椰子當街發放電影傳單。不過民眾怕被強大怨念糾纏,所以始終跟他們保持距離、以策安全,讓母子發傳單的過程其實頗為艱辛,也讓受挫的他們,發傳單發到怨氣滿載。好不容易發完傳單,他們又飄進DVD出租店當起「一日店長」,站在櫃台前準備收銀,不過還是沒人敢跟他們結帳,迫於無奈,他們只好開始整理貨架。值得一提的是,伽椰子跟俊雄生前其實並不貧窮,但為了讓年幼喪命的俊雄,有機會體驗「社會化」的生活,伽椰子還是苦口婆心地指導俊雄該如何做事,現場噴發強大的母愛氣場。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日本名模「撈過界」,轉戰女優的例子不勝枚舉,舉凡佐佐木希、特林德爾玲奈等人就在《咒怨:終結的開始》大放異彩。而目前在日本人氣爆衝的「九頭身美腿名模」菜菜緒也不惶多讓,在改編湊佳苗同名暢銷小說的電影《白雪公主殺人事件》當中,首度演電影就是演「屍體」!她倒在血泊中的死亡劇照一公開,便引發軒然大波,連湊佳苗看到都直呼:「死得真美!」不過菜菜緒看似美艷柔弱,但在片中將有亦正亦邪的精彩形象轉換。雖然首次演電影,但大氣演技已跟女主角井上真央有得拼!當然井上真央也非省油的燈,在訪談時趁機爆料菜菜緒深夜拍戲都不顧身材,猛吃高熱量食物,其實是個「大食怪」!面對爆料,菜菜緒也趕緊消毒,解釋是因為拍片太緊張,才一直吃東西疏壓。即便這樣,她也不甘示弱地回擊井上,爆料她在轉播節目中頻頻放空,甚至打瞌睡。但見兩人唇槍舌戰相互爆料,不僅看出雙姝的好交情,更與本片劇情中的八卦爆料情境遙相呼應。《白》片將在718於台灣正式上映。

 

名模轉戰影壇蔚為風氣  菜菜緒寧當「白雪公主」最美屍體拒當花瓶

近期在台上映的日本電影,默默吹起一股「名模風」,可以看到諸多名模演員的倩影。諸如74將在台灣上映的《咒怨:終結的開始》,「電眼名模」佐佐木希搭配「德日混血名模」特林德爾琳奈,一同在大銀幕被鬼糾纏;再到改編自《告白》作者湊佳苗懸疑力作的《白雪公主殺人事件》,「九頭身美腿名模」菜菜緒也加盟演出,在在都可看出名模「撈過界」風潮越演越烈。轉戰女優不僅分外考驗她們的外貌與人氣,更重要的還是演技實力,才能在這股洪流中站穩腳步,證明自己不只是個花瓶。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即將於74在台驚叫上映的《咒怨:終結的開始》,主要演員特林德爾玲奈(Triendl Reina)與宮城大樹兩人於昨晚(6/17)參加女高中生限定的試膽特映會,與現場30女高中生齊聲尖叫,叫聲之大,宛如置身在遊樂園雲霄飛車當中。在片中飾演女高中生的德日混血名模玲奈,也被現場氣氛懾服:「大家一起尖叫,讓電影的恐佈程度增加三成!」她甚至偷聽到身旁的女高中生,坦言自己叫得太過火,肚子餓到想吃拉麵,令她哭笑不得。而由格鬥家轉型成全職藝人的宮城大樹,電影處女作也獻給本片,並謙虛地給自己的表現打了50分,而給玲奈打了100分滿分。他更在現場「隔空示愛」,放話最想合作的女演員是長澤雅美,並自爆是長澤的超級粉絲。而在台灣方面,片商為了讓民眾一睹伽椰子睽違已久的驚悚風采,特地推出數十台「含冤公車」,驚悚程度絕對震撼路人!不過審查單位也貼心提醒尺度過激,因此台灣發行商將貼心為伽椰子做出「有碼」特殊處理,讓大家在馬路上重溫《咒怨》時,也不會太過驚慌,可以安心上路!

 

特林德爾玲奈被肚餓高中生嚇到  宮城大樹「隔空示愛」長澤雅美

日本綜藝節目《男女糾察隊》在台熱播,也讓德日混血名模特林德爾玲奈在台灣具備相當的知名度。她不僅精通德、英、日三國語言,更是《JJ》、《ViVi》等時尚雜誌的當家模特兒。而她近年轉戰戲劇圈,與《咒怨:終結的開始》女主角佐佐木希,都可說是日本頗具知名度的名模演員。在片中飾演女高中生的玲奈,由於在不甘願的情況下,被幾位好奇同學拉進凶宅試膽,結果讓自己意外身陷詛咒糾纏,遭遇一連串恐怖事件。現年22歲的她,曾在受訪時表示:「我其實愛看鬼片,可是當初在觀賞本片內部試片時,由於電影真的太恐怖,所以我一直遮住眼睛,幾乎都沒有在看…。」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好萊塢近期曝光率最高的「天菜級新人」布蘭頓思懷茲(Brenton Thwaites),不久前才在《黑魔女:沉睡魔咒》中化身白馬王子,試圖吻醒陷入沉睡詛咒的睡美人。這回他又將在本週五(6/20)於台灣盛大上映的科幻鉅片《詭異訊》(The Signal)當中,為拯救摯愛再度受盡「水光之災」。不過這對他喜愛撲水的他來說,簡直就是「如魚得水」,愛水愛到連經紀人都放話,打算買支防水手機給他追蹤行程!此外,本片上週五(6/13)於美國上映之後,也在科幻迷間爆出超好口碑,導演聽到也相當開心,甚至萌生拍攝續集的念頭。黑人演技派男星勞倫斯費許朋(Laurence Fishburne)聞言也向導演喊話「加戲」,並開玩笑說:「拍續集是不錯啦,但我的戲份能不能再多一點呢?」

 

澳洲天菜拍《詭異訊》因禍得福  經紀人惠賜防水手機絕地追尋

不同於日前上映《鬼遮眼》、《黑魔女:沉睡魔咒》等片的銀幕小生形象,澳洲「天菜級男星」布蘭頓思懷茲,這回在《詭異訊》不再當乖寶寶,搖身一變成為不良於行,卻又叛逆反骨的電腦駭客。他為了拯救被不明集團綁架的女友及好友,在片中飽受折磨,不僅於暴漲的溪流中「仆街」,大吞泥濘苦水;導演也不浪費他的精實身材,將他「扒光」置於充滿黏滑液體的培養槽中,接受未知人體實驗。種種「水光之災」的悲慘遭遇,也讓粉絲看了直呼心疼。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電影宣傳大不易,現在就連恐怖片中的妖魔鬼怪,都得光天化日親自「下海」宣傳電影。被譽為「日本最恐怖系列電影」正宗第三集的《咒怨:終結的開始》,片中一身慘白的亡靈「俊雄」,竟脫離長年陪伴他的「鬼媽」伽椰子,於昨日(6/11)下午獨自現身東京某戲院,擔任「一日店長」吸引消費者們目光。沒想到現場竟出現跟俊雄名字讀音相同的搞笑藝人亂入!面對「人類」喧賓奪主「跟鬼搶生意」,向來省話的俊雄,面對媒體詢問反而一臉淡定,只默默呼出「媽媽」「爺爺」等詞句,每句都不超過五個字!可愛萌樣也讓現場記者們會心一笑,直呼:「看來俊雄還是要有伽椰子的陪伴才行!」《咒》片將於74在台驚悚上映。

 

小林颯再扮《咒怨》無言俊雄  同名搞笑藝人「跟鬼搶生意」

為了宣傳《咒怨:終結的開始》,童星小林颯再度全身塗白,以經典人物「俊雄」姿態現身戲院,擔任「一日店長」賣起預售票,甚至也為前來戲院看其他電影的觀眾們驗票,讓消費著們備感新奇。對於此次離開充滿怨氣的鬼屋,來到充滿「人」氣的電影院,俊雄只以一句「我…是俊雄」作為開場,之後就完全不發一語,「省話底迪」無誤!就連主持人好奇詢問他的「美白秘方」為何?他都也只是眼巴巴地盯著主持人看,完全不作任何發言,讓主持人跟在場記者也不知該如何是好,畢竟不發言就很難作報導,所以記者們只好懇求俊雄「多少說一點話吧!」這時俊雄才又緩緩說出一句「媽媽」雖然他的發言都不超過五個字,但他在光天化日下的萌樣,也多少融化在場記者的心。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