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《與神同行》,續集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今天(8/8)正式在全台84家戲院同步上映。許多影城的場次更是場場緊接,甚至還有間隔十分鐘就一場的放映場次,密集程度簡直直逼高鐵班次,讓人見證本片的超強人氣。此外,導演與主要演員即將結束台灣宣傳行程,聽聞昨晚(8/7)有部分影廳進行搶先特映,便突發奇想前進戲院進行「映前突襲問候」,讓不知情的觀眾,一看到導演與演員們現身,又驚又喜到合不攏嘴!

 

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金香起、馬東石親切秀中文

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導演金容華,近日與主要演員河正宇、朱智勛、金香起、馬東石、金東旭共同訪台宣傳。六人不僅出席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的巨星紅毯見面會,以及亞太國際記者會,更接受台灣及亞洲各國訪台媒體的訪問。昨日在進行一整天馬不停蹄的台灣媒體訪問之後,影人們聽聞晚間有本片搶先特映,便決定要新增行程,前進戲院進行「映前突襲問候」,甚至好康放送,一連進行三場回饋影迷,讓所有不知情的觀眾,一看到演員現身都吃驚不已,並報以熱烈的歡呼與掌聲歡迎。

 

導演金容華看到全場座無虛席,開心表示:「第一集受到大家的喜愛,在準備第二集的時候也十分用心,希望本片可以在大家的記憶當中長久留存,也希望大家未來都能健康幸福。」飾演「江林公子」的河正宇也開心表示:「因為大家對第一集的支持,這次終於可以親自來這邊跟大家見面,而且跟大家說說話,真的非常開心。」飾演「解怨脈」的朱智勛則成為全體的「活潑擔當」,不僅在等待自己發言空檔時,一直對著觀眾席揮手,甚至還比出剪刀手跟手愛心大展親和力,他並表示:「因為第一集受到大家的喜愛,所以第二集能夠來到這邊跟大家見面,真的很開心。而且能在南韓以外的地方進行宣傳,也感到非常新鮮。」飾演「德春」的金香起則用中文「謝謝」問候觀眾,並進一步透露:「第一集跟第二集的故事不太一樣,將會為觀眾帶來不同的感動,也要請大家愉快地觀賞。」飾演「金秀鴻」的金東旭表示:「謝謝大家這麼歡迎與款待我們,也請繼續支持這部電影。」而從原本客串變成主角之一的「家神」馬東石,也先用中文「大家好,我是馬東石」問候觀眾,引來觀眾熱情歡呼,他也感謝並期望大家一直都很幸福。六位影人即將結束緊鑼密鼓的宣傳行程,於今日返回南韓。

 

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突破700萬觀影人次  可望篡位影史冠軍


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也在南韓屢創票房新高。根據南韓電影振興委員會的資料顯示,本片在昨日上映第七天時,正式突破700萬觀影人次,可說是一天收穫100萬人次。如果加上第一集《與神同行》的觀影人次,兩部相加更是累積突破2000萬人次。尤其第一集上映三天的觀影人數才破100萬,上映七天突破500萬,上映到第16天突破1000萬觀影人次,本片不論票房累積與口碑都強勢超越第一集,如果照此趨勢繼續發展,本片即將在本週末正式突破千萬觀影人次。值得一提的是,南韓影史最賣座電影《鳴梁:怒海交鋒》,是在上映第八天才突破700萬觀影人次,本片提早一天就已達標,能否超越《鳴梁:怒海交鋒》的1762萬觀影人次紀錄,也成為各界的關注焦點。

 

這部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續集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,現正於台灣盛大上映當中。本片劇情描述三位陰間使者江林(河正宇飾演)、解怨脈(朱智勛飾演)、德春(金香起飾演)即將帶領第49位「貴人」金秀鴻(金東旭飾演)進行地獄審判,他們同時發現人間有一位家神(馬東石飾演),試圖把早該陽壽已盡的老人強留人間。陰間使者為了帶走該名老人,開始與家神展開激烈決鬥,而在這個過程之中,三位陰間使者千年以前的前世之謎也將被一一揭開。欲知本片最新消息,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