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亞洲小天后」寶兒於上週末來台參加「SMTOWN」巡迴演唱會,引發粉絲追星狂潮,而由她首度主演的南韓電影《拳力遊戲》,也即將在本週五(3/27)於台灣接力上映,讓整個三月下旬都充滿寶兒的身影。她在片中飾演謎樣女打仔,並透露本片是她絕對不想錯過的作品,光是看劇本就有「觸電」的感覺。她完美變身粗魯又火爆的女主角,甚至在銀幕中狂哈菸,讓粉絲驚呼她真是完全拋開偶像包袱。實際上不抽菸的她,也直呼抽菸戲是全片演出最困難的部份,甚至還得在密閉的車內忍受菸霧繚繞。除了抽菸以外,她也為戲接受武打訓練。她甚至還在拍動作戲的過程當中,意外傷到肩膀和腳踝,但她仍堅持拍到殺青:「導演稱讚我打得好,我就會越帶勁兒呢!」笑稱自己擁有格鬥本能。有趣的是,她和大前輩李政宰合作,有場兩人糾纏在一起的打鬥戲,當寶兒一跳到他身上,用腳環抱住李政宰時,畫面非常逗趣,而這也同時讓寶兒暗爽在心內,認為這場戲真是一大福利,直呼:「能抱李政宰真的很棒!」

 

寶兒拍動作片變身強悍女  讀《拳力遊戲》劇本直呼「觸電」

寶兒不僅在歌唱界享有名譽,如今更積極變身演員,繼2013年演出南韓、美國共同製作的好萊塢歌舞片《舞光四射》(Make Your Move)之後,這回首度挑戰南韓本土電影,就選擇動作片《拳力遊戲》,展現不同以往的銀幕魅力,也讓不少粉絲直呼期待。談到接演本片的原因,寶兒表示:「《拳力遊戲》是我絕對不想錯過的作品!」她透露其實早在2000年時,就陸續有電影和戲劇邀約,但她當時只想專注於音樂領域:「但是「《拳力遊戲》不一樣,光看劇本就讓我有『觸電』的感覺,非常有趣,也很少在韓國電影中看到這樣的角色,當時覺得如果能有機會演出就太棒了!」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被譽為「近年最具創意」的南韓強檔動作電影《拳力遊戲》,即將於327在台上映。演技派男星李政宰要在片中飾演萬能拳擊手,並呈現高難度動作場面。雖然已經42歲的他,接演本片遭到親友反對,但他仍想證明自己可以做到。不過他也感嘆年紀大了真的有差,才跑一下就氣喘如牛,每拍完一個鏡頭,都得休息個老半天才能恢復體力繼續拍攝。為了體恤他的辛勞,導演特地請替身幫忙,但由於替身跑得太快,速度與本尊截然不同,為了怕穿幫,所以李政宰還是親自上陣,片中90%動作戲都不假他人之手,自己親自下海拍攝!拍動作片難免會受傷,但其實李政宰早就在開拍之前,因為武打訓練和肌肉鍛鍊而弄斷肩膀韌帶。他靠止痛藥跟意志力,咬牙苦撐五個多月的拍攝時程;就算全身疼痛,他仍舊不放棄:「看到攝影機動起來,我全身也跟著動起來了!」可說是非常敬業!有趣的是,李政宰搏命演出本片,更還難得發揮搞笑功力,在片中開金口小秀歌喉,竟意外充滿「笑」果!

 

李政宰《拳力遊戲》撇替身親上陣  以一打十超敬業

李政宰在《拳力遊戲》飾演樂天派拳擊選手,可說是從頭打到尾。除了基本拳擊打鬥場面,還有跑跳、飛奔、翻滾等戲份,更有「一打十」的精采群戲,以及從屋頂一躍而下的場面。精彩刺激的華麗動作,讓觀眾看得血脈賁張,每分每秒都緊張有趣,讓人見識到李政宰的厚實演技和俐落身手。值得一提的是,李政宰90%的動作戲,都自己親自上陣演出。他對此表示:「我擔心自己能不能把動作場面表現得很好,因為我已經不年輕了,跑步的速度也變慢了,腳常常絆到。」也因為年齡因素,讓他的體力備受考驗:「每一個鏡頭之間,我都要休息很長一段時間,才能夠恢復體力,很擔心能否在計劃的時間內拍攝完成」。其實片中有些背後奔跑的場面,是不需要露臉的,劇組原本想找替身上陣,但最後根本派不上用場,李政宰笑說:「因為年輕替身跑得很快,跑步速度和我差很大,結果我還是自己跑了。」默默「服老」的李政宰,也感嘆自己以前跑短跑的速度很快,如今不僅速度變慢,連身體都不靈活了。拍攝過程既辛苦又操勞,讓他不禁感嘆:「電影剛開拍時,我就常常自問:『什麼時候才能順利殺青呢?』」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榮獲本屆金球獎最佳影片提名,由比爾墨瑞(Bill Murray)、娜歐蜜華茲(Naomi Watts)、瑪莉莎麥卡錫(Melissa McCarthy)領銜主演的溫馨喜劇《歐吉桑鄰好》(St. Vincent),即將於本週五(3/20)在台上映。娜歐蜜華茲這回挑戰睽違已久的喜劇,在片中飾演大腹便便的俄羅斯籍應召女,不僅跟比爾墨瑞激情炒飯,更有大跳鋼管舞的火辣橋段。角色既直率又三八,勢必將讓觀眾看到她不同以往的一面。為了角色,她甚至拜見兩位語言教練,練就一口俄國腔,還特地前往一群俄國小姐上班的SPA,錄下她們的對話,甚至連在家都變成「俄女郎」,拉著曾演出俄籍角色的明星老公李佛薛伯(Liev Schreiber)一起對戲。此外,她也跟瑪莉莎麥卡錫、10歲童星傑登里柏赫(Jaeden Lieberher)隨劇組一同到脫衣舞俱樂部見習,學到跳脫衣舞技巧,而她在片中挺假孕肚大跳脫衣鋼管舞的橋段,精采演出更是讓人刮目相看!

 

娜歐蜜華茲《歐吉桑鄰好》苦學俄國腔  與瑪莉莎麥卡錫泡脫衣舞吧

以《靈魂的重量》、《浩劫奇蹟》兩度問鼎奧斯卡影后的娜歐蜜華茲,在《歐吉桑鄰好》大展完美演技,搖身大腹便便的俄羅斯應召女郎「達卡」,潑辣又灑脫的形象,和她以往飾演的角色截然不同,不過她透露:「當我第一次看到劇本時,我以為導演是要我演瑪莉莎麥卡錫飾演的單親媽媽,因為我總是演出類似的嚴肅角色,但劇組讓我演『達卡』,果真激起我的興趣。這是一個很棒的角色,我立刻就答應了。我想演出睽違已久的喜劇,加上這是我從未嘗試過的角色,非常與眾不同。」為了接演此角,她還練就一口俄羅斯腔,她進一步表示:「我向兩位語言老師學習,並參考許多俄羅斯女孩說話的影片,花很多時間混在一群俄國小姐上班的SPA當中,並錄下她們的對話,來練習標準的俄國腔。」不僅如此,她連在家中都不鬆懈,特地和飾演過俄國人角色的明星老公李佛薛伯練習對話,努力讓自己能夠「俄」言相向。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日本演藝圈競爭激烈,新人女演員各以才華試圖搏出位。電影《所羅門的偽證》女主角藤野涼子,便從萬人海選中脫穎而出,成為日本影壇年度話題新人,甚至還被藝評譽為「繼蒼井優、橋本愛、能年玲奈之後,日本電影圈的又一希望!」日本即將發行的最新一期《週刊實話》,便揭露藤野涼子的演出備受業界賞識,加上其經紀公司主要以嬰兒與童星經紀為主,可能難以幫即將成為高中生的她打理演藝事業,因此讓日本各家經紀公司摩拳擦掌,準備開始爭奪藤野未來的演藝經紀權。另一方面,《所羅門的偽證》於37在日本上映,截至昨日(3/15)為止,上映九天已累積3.31億日元票房佳績(約台幣8660萬元),並持續攀升當中,影迷更因為在片尾聽到傳奇樂團「U2」演唱的主題曲而大呼驚喜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片是日本影史首部採用U2歌曲的電影,片中飾演女主角長大後的尾野真千子,更榮幸表示:「沒想到自己演出的電影會使用他們的歌,真的非常開心!」《所》片前、後篇分別將在42417接力在台上映。

 

《所羅門的偽證》藤野涼子演技精湛  引發各大經紀公司搶人戰

改編日本「推理女王」宮部美幸創作生涯的集大成作品《所羅門的偽證》,女主角藤野涼子從演員萬人海選中脫穎而出,飾演發現同學墜樓身亡,卻因為大人企圖掩蓋事實真相,決定發動「校園公審」的關鍵人物。角色內在轉折極大,並從頭到尾貫串全片演出,對新人演員來說,絕對是演技的最大挑戰。不過藤野以不慍不火的精湛演技,完美HOLD住全片,讓觀眾及業界對她的表現讚譽有加,更有演藝圈前輩稱讚他:15歲已經有如此不怕困難的精神,這孩子未來一定會成為成功的女演員!」更有藝評將她譽為「繼蒼井優、橋本愛、能年玲奈之後,日本電影圈的又一希望!」可說是對她的最高讚譽。值得一提的是,現年15歲的她,上週五(3/13)才剛從國中畢業,馬上就投入本片上週末在戲院的多場映後座談,跟影迷分享演出心路歷程。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金球獎影帝比爾墨瑞(Bill Murray)的喜劇實力向來有目共睹,不過他在好萊塢卻是公認的怪咖,由於他沒有經紀人或助理,想要找他只能靠一支「神秘專線」,這也讓《歐吉桑鄰好》(St. Vincent)導演西奧多梅爾菲(Theodore Melfi)為了找他演出而吃足苦頭,天天奪命連環叩,終於扣到他接演。此外,片中和比爾墨瑞有最多對手戲的「超萌童星」傑登里柏赫(Jaeden Lieberher),也身負全片壓軸重任。有一幕他的獨角戲,光是劇本內容就長達4頁之多,這也讓他「挫」到不行。不過多虧「戲精」比爾墨瑞傳授他「冥想」小撇步,才讓他得以順利演出。這部榮獲金球獎最佳影片提名,被視為奧斯卡最大遺珠之一的《歐吉桑鄰好》,將於320日在台溫馨上映。

 

找比爾墨瑞得靠「神秘專線」?  《歐吉桑鄰好》導演狂叩到他接演

雖然《歐吉桑鄰好》是西奧多梅爾菲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,但他卻有能力網羅比爾墨瑞、娜歐蜜華茲(Naomi Watts)、瑪莉莎麥卡錫(Melissa McCarthy)等好萊塢大咖共同參演,超強人脈也讓業界直呼神奇!不過想要比爾莫瑞接演,或許「耐心」是首要之務。雖然他是公認的喜劇鬼才,但在業界卻也是出了名的「怪咖」;即便地位崇高,但比爾莫瑞其實沒有經紀人或助理,想要聯絡他,只能透過一支神秘的專線留言,如果是他覺得有興趣的工作,才會作進一步回覆。這也讓許多想跟他合作的人,往往不得其門而入。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改編日本知名作家宮部美幸,同名經典推理巨著的電影版《所羅門的偽證》,「前篇:事件」於上週六(3/7)在日本盛大上映。憑藉小說的高知名性,以及萬人海選女主角的高話題性,果然成功締造票房佳績,榮登真人電影新片票房冠軍,吸金超過1.2億日幣(約台幣3140萬元)。國際版權狂銷台灣、香港及南韓等地的這部電影,觀眾看完前篇,也紛紛上網留言「等不及要看後篇了!」讀過小說再看電影的觀眾,更是力讚編劇作出成功的改編。值得一提的是,時值「311東日本震災」四週年,出身福島縣的女配角富田望生,也隨導演成島出重回故鄉戲院謝票。坦言「因為震災而失去夢想」的她,也因為接演本片,重新找回了人生目標:「我會繼續加油,朝演員之路邁進!」感性發言也讓在場觀眾為之動容。《所》片前、後篇分別將在42417接力在台上映。

 

《所羅門的偽證》前篇兩天吸金1.2億日幣  國際版權狂銷各地

描述聖誕節清晨,兩名中學生在學校裡發現同學屍體,進而引爆校內惡意蔓延,並開啟前所未有「校園公審」的《所羅門的偽證》,上週六(3/7)在日本盛大上映。311個影廳同步聯映這部話題電影,短短兩天就吸引約莫91800位觀眾入場觀賞,累積票房更超過1.2億日幣(約台幣3140萬元),也讓本片成功登上真人電影新片票房冠軍寶座,成績亮眼!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以《我的野蠻女友》「牽牛」一角走紅影壇的車太鉉,再次發揮搞笑本領,主演喜劇電影《宅男慢半拍》,即將於本週五(3/13)在台爆笑上映。全身充滿喜感的他,卻為了片中得一直戴墨鏡而感到憂心。因為戴墨鏡看不到眼神,演技便因此受限,他甚至還忍不住用嘴巴演戲。不過導演金英卓卻認為他實在多慮,就是因為他的幽默形象深植人心,所以才不怕被觀眾質疑。而片中車太鉉摘下墨鏡、露出眼睛的場面,更堪稱是全片一大看點。不過他也透露因為墨鏡,而被導演「折磨」的過程:由於導演是完美主義者,事前準備100支墨鏡,讓車太鉉輪流選戴,再選出最適合的一支,所以車太鉉只好摘了又戴、戴了又摘,讓他忍不住抱怨:「導演真是那種令人疲累的類型耶!」車太鉉不僅在片中墨鏡遮眼,更還有頂矬捲髮追妹、輕便雨衣包緊緊的逗趣造型,令人發噱。此外,女主角南相美也改變以往暗沉形象,變身活潑又討喜的開朗少女。她甚至還素顏入鏡,並特地燙了一頭爆炸頭捲髮,更大展歌喉演唱片中插曲,讓觀眾「耳」、「目」一新!

 

一百支墨鏡輪流戴  車太鉉慘遭《宅男慢半拍》導演「折磨」

車太鉉在《宅男慢半拍》中,飾演擁有「動態視力」、能看到慢動作瞬間的「呂丈夫」。這個角色得讓他必須一直戴墨鏡演出,而這也是他從影以來,首度遇到這個狀況。他更坦言,戴墨鏡演戲是他拍攝前最擔心的事,尤其他有90%戲份都要戴墨鏡演出,難度更加提升,他說:「遮住眼睛就很難表現情緒與演技,而且只能讓大家看見嘴巴,所以我也不由自主地開始用嘴巴演戲。」除了自覺不方便外,他也認為會讓對手演員感到困擾。飾演他同事的吳達庶,就曾在拍攝期間對導演說:「是不是該把車太鉉的墨鏡給摘下來了呢?」車太鉉也擔心一直戴著墨鏡,觀眾看了會不舒服。但即便如此,車太鉉還是因為導演的一句話,放下了心中大石,原來導演對他說:「就是因為你是車太鉉,所以就算戴著墨鏡,觀眾還是會買帳,能想像你在墨鏡下的模樣。」而等車太鉉看到電影之後,也恍然大悟:「我對片中脫下墨鏡之後,所呈現出的感覺非常深刻,也終於知道導演一直堅持的原因了,成果讓我非常驚訝。」導演則說:「男主角要摘下墨鏡的那一刻,純粹的模樣是非常重要的,所以車太鉉很適合擔綱這個角色。」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改編科幻文學巨擘羅伯特海萊因(Robert A. Heinlein)經典短篇作品,被譽為「春季最強科幻動作強檔」的《超時空攔截》(Predestination),全片以曲折離奇的劇情架構,搭配完美無缺的精湛演出,讓本片甫於國外上映,就取得亮眼成績。不僅榮獲澳洲奧斯卡九項大獎提名,更讓女主角莎拉史努克(Sarah Snook)登上影后寶座。尤有甚者,還在世界最大電影資料庫IMDBInternet Movie Database)上取得7.4分高分,並列入IMDB年度百大佳片第21名,打趴一票好萊塢大片。此外,本片也在權威影評網站「爛番茄」(Rotten Tomatoes)拿到高達84分的新鮮指數,可說是叫好又叫座!

 

本片也於上週末在台上映,不少觀眾看過之後,紛紛在網路上留下「完全猜不到劇情走向」、「結局超猛」等激動未平的留言,讓《超時空攔截》以幾乎「零負評」的態勢,在網路上拓展極佳口碑。有網友直呼本片根本就是「神片」、「神劇本」,甚至還有網友推薦「跟情侶約會就得看這部」。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這種猜不到劇情走向的電影最忌諱「被暴雷」,片商也積極呼籲已經看過的觀眾,千萬不要隨便透露結局!

 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近年最具創意性和娛樂性的南韓動作片《拳力遊戲》,即將於327在台上映。演技派男星李政宰在片中化身體格強壯、無所不能的格鬥拳擊手。41歲的他,這次也超越年齡條件,挑戰充滿武打場面的動作片,並撂話:「現在不演,以後都不會演了。」言語中也彷彿透露本片將會是他「最後一部動作片」!為了打造如同拳擊手般的精壯身材,他不僅為戲增肥7公斤,還花費8個月鍛鍊肌肉和學習格鬥技能,並一天吃6餐調節飲食,在嚴格又艱辛的魔鬼訓練下,練就出層層分明的硬挺胸肌和精壯腹肌,完美體格絲毫不像已經41歲的中年人,令人刮目相看。此外,片中與他抗衡的反派,則由他向導演力薦申河均擔綱,但申河均卻曾拒絕接演,原因是「雖然角色很有魅力,但卻是非現實的人物。」經過劇本修改和導演三顧茅廬,才成功說服他出演,而他也將這個瘋癲的天才反派演得活靈活現,連同片演員羅美蘭都忍不住大讚:「申河均演得就像瘋子一樣。」

 

以後不再演動作電影?!  李政宰《拳力遊戲》操大肌肌脫個過癮

曾演出《神偷大劫案》、《觀相大師:滅王風暴》、《下女》等片,而受到觀眾喜愛的李政宰,這回顛覆在電影中的以往形象,於新片《拳力遊戲》飾演天生樂觀的格鬥拳擊手「崔益浩」,為了拯救被綁架的哥哥,以矯健的打鬥能力對抗申河均飾演的反派「Ace」。他透露因為以往作品中的角色都太沉重,所以才想透過本片,將他輕鬆又愉快的一面展現給大家看。不過已屆41歲的他,也表示接演本片最主要的動力,也是年齡使然:「現在不接動作片,以後都不會接了!」並透露一開始收到劇本邀約時,導演和劇組都以為他會演反派「Ace」這個角色,他對此表示:「因為主角設定為拳擊手,對像我這樣41歲的人來說,應該滿勉強的。但我也認為,這部片說不定就是我最後一部動作片,所以想要試試看。比起『Ace』,我反而對『益浩』更感興趣。」即便李政宰接演「益浩」這個角色,他也相對付出很高的代價。為了練出媲美拳擊手的強健體魄,他特地增重,展現出運動員的體態與份量。他進一步表示:「我平常都維持在70公斤左右,這次我從70公斤增重到77公斤。」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