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演:李仲勳

原著:洪作家

編劇:李仲勳

監製:鄭雲燦【豐山犬】

攝影:金武玉

音樂:李閏珉

演員:強仁【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】【純情漫畫】南韓天團「Super Junior」人氣成員

          朴世榮【時尚天王】【2013麻辣一班(電視劇)】【我們結婚了(綜藝)】

鄭糠雲【無盡的愛(電視劇)】【浪漫小鎮(電視劇)】【餅乾老師星星糖(電視劇)】

金炳春【我的老婆是老大3】【卑劣的街頭】【小媳婦女王(電視劇)】

洪萬杓【二十行不行】【噗通噗通我的人生】

閔智【二十行不行】【殭屍學校】

主題曲:強仁〈呼喚我的名字〉

類型:劇情、愛情

國家:南韓

片長:147

級數:普遍級

台灣上映:2015.05.08 為愛啟程

出品公司:采昌國際多媒體

 

【劇情簡介】

人氣網路漫畫改編,今春最溫暖人心的浪漫愛情物語!

南韓天團「Super Junior」成員強仁首部主演電影,大展暖男形象!

【時尚天王】朴世榮首部主演電影,詮釋直率漫畫家展現可愛魅力!

電影主題曲〈呼喚我的名字〉由強仁深情獻唱,療癒歌聲傾訴戀人衷情!

 

 

一隻貓,一對分手戀人,一段最溫暖療癒的旅程

沉默寡言的音樂人東勳(強仁飾演),在朋友的婚宴上,邂逅了開朗直率的漫畫家再熙(朴世榮飾演)。兩人因緣際會地陷入愛情漩渦,並展開同居生活。他們認養一隻可愛的小貓,並將牠取名「小雲朵」。在和小雲朵朝夕相處的日子裡,兩人對牠百般呵護,一起為牠準備喜愛的食物、沐浴在溫暖的陽光當中。擁有共同的生活目標與寵物,讓兩人對同居生活感到滿足。不過再多的濃情蜜意,都難敵無法言說的現實,以及隱而未說的感情;錯身的誤解,終究無法挽救彼此靜默的愛情。

 

一年過後,兩人在咖啡廳重逢。昔日的親密愛侶,如今已經形同陌路,而讓兩人重逢的契機,是為了要幫逝世的小雲朵舉辦一場葬禮,也開啟兩人為期兩天一夜的旅行。複雜又微妙的回憶與情感,開始在旅程之中交錯開展,如水中漣漪一般,輕輕泛起微小波瀾。兩人已經熄滅的愛情,又能否透過這趟旅行再次複燃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