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驚聲尖笑》系列初始編劇群再度發功,這回導演餓到兩眼發直,再推超強「餓」搞新作《雞餓遊戲》(The Starving Games),號稱「保證笑到撐、笑到飽!」打出如此強大噱頭的這部電影,不僅惡搞去年全球賣座強片《飢餓遊戲》(The Hunger Games),就連《阿凡達》、《哈利波特》、《復仇者聯盟》、《浴血任務》等片都慘遭非禮。所有被惡整的影片,全球總計票房已達無法計算的天文數字,堪稱本世紀最讓人期待的惡搞Kuso新片。尤其兩位導演合作無間,編導多部惡搞喜劇,已在全球收穫3.5億美金以上的超高累積票房,無疑穩坐當今最具實力的搞笑導演。他們這回甚至「加倍奉還」人氣爆棚、讓影迷真假難辨的泰勒絲及「江南大叔」PSY,就連近期生意冷清的憤怒鳥都重出江湖搶救人氣,讓全片熱鬧非凡,也讓觀眾看了捧腹不已、大呼過癮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片將在118於台灣、北美同步上映,全球票房更讓人期待不已。

 

《驚聲尖笑》編導好萊塢闖出一片天  《雞餓遊戲》白爛惡搞再加倍

《雞餓遊戲》的架構彷彿原版《飢餓遊戲》,但內容保證超乎想像,描述女主角凱迷思以志願者身分,參加贏家通吃的「雞餓遊戲」。她曼妙卻又無畏的姿態立刻擄獲眾人目光,並成為所有參賽者心中的頭號公敵。只是她遭遇的對手都讓人震驚,包括哈痢波特、浮餌魔屍、江南大叔,甚至連腹愁者聯盟都驚奇現身。而凱迷思能否在強敵環伺的比賽中存活下來,並順利搶到那隻「憤怒的烤雞」?!也是全片最引人懸念的地方。

 

本片雙編導傑森佛雷(Jason Friedberg)與亞倫塞茲(Aaron Seltzer),他們曾擔任《驚聲尖笑》系列原創編劇群,之後更共同創作並執導眾多惡搞嘲諷電影如《正宗約會電影》(Date Movie)、《史詩大帝國》(Epic Movie)、《這不是斯巴達》(Meet the Spartans)、《終極災難電影》(Disaster Movie)、《吸血鬼了沒》(Vampires Suck)等片,分别把席捲全球的票房強片通通拿來開刀。「白爛有理、惡搞無罪」是他們的創作宗旨,讓觀眾笑到落下巴更是他們的目的。在歷經眾多惡搞電影的洗禮以後,兩人的Kuso功力再度提升,尤其去年轟動全球的《飢餓遊戲》,更提供他們非常豐富的創作靈感。眼看兩人過去的「豐功偉業」,很難想像還有什麼東西是讓他們覺得太低級或不敢嘗試的。自從《驚聲尖笑》以來,他們早已掌控此類型電影脈動,直到現今仍是如此。由他們共同編導的這些電影,已經在全球共收穫3.5億美元驚人票房,也奠定兩人在搞笑電影界的地位,票房號召力可見一斑。

 

《雞餓遊戲》台美118同步上映  片中驚見泰勒絲、江南大叔


《雞餓遊戲》也是這兩位導演的第六部Kuso惡搞新片,其實在惡搞完愛情、史詩、戰爭、災難、吸血鬼等類型電影之後,他們就一直想把《飢餓遊戲》這類荒野大逃殺的類型,作為他們新片的主要元素,尤其該片在全球狂賣超過69千多萬美元,所以這對哥倆好完全沒放過這次機會,繼續以《飢餓遊戲》作為主軸,進而諷刺許多好萊塢票房強片,並幽了許多人氣紅星一默,不論是真實還是虛擬。

 

首先,兩人請來容貌激似新科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的巴西裔美籍女星瑪雅拉沃許(Maiara Walsh),扮演原作凱妮絲(Katniss)的山寨版凱迷思(Kantmiss)。接著再非禮《阿凡達》、《哈利波特》、《復仇者聯盟》、《浴血任務》等好萊塢鉅片。甚至紅遍全球歌壇的泰勒絲與「江南大叔」PSY都驚喜現身本片,而且連最近人氣稍嫌下滑的「憤怒鳥」,都在本片客串試圖奪回人氣。雖然這些電影與明星,被惡整心情一定「不美麗」,但可以被這樣開玩笑,也表示他們早已獲得巨大成功,否則導演也不會想把沒人認得的笑點放進自己的電影當中。而兩位導演並信心十足,保證會讓觀眾「笑到撐、笑到飽!」尤其導演更放大絕,讓本片在本尊續集《飢餓遊戲:星火燎原》(The Hunger Games: Catching Fire)於1122上映之前,搶先在118於台灣、北美同步上映,屆時的票房也讓人引頸期盼。渴望舒緩平日沉重壓力的觀眾,也別遲疑了,屆時走進電影院享受本片可歌可泣的歡笑時光就對了!欲知電影最新消息,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