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演:吉田大八【聽說桐島退社了】【野薔薇理髮院】【結婚詐欺師】

原著:角田光代【第八日的蟬】【空中庭園】

編劇:早船歌江子【古書堂事件手帖(電視劇)】【東京空港物語(電視劇)】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由南韓天團「Super Junior」成員強仁,攜手氣質女星朴世榮領銜主演的《親愛貓咪》,即將在58於台灣正式上映。本片除了是南韓首部結合偶像、愛情與貓咪的療癒系純愛電影,更是強仁與朴世榮首度合作、並首度擔綱主演的重要作品。片中飾演親密愛侶的兩人,沒想到還沒混熟,導演就先讓他們拍攝親密吻戲,讓兩人只好硬著頭皮「親完再上」,開始默默培養感情。此外,兩人在片中因貓結緣,因為撿到一隻流浪貓而讓彼此感情升溫。不過有眼尖影迷發現,兩人在片中收養的這隻流浪貓,竟是少見的高級品種「豹貓」,據悉一隻單價高達10萬到20萬元不等,讓網友紛紛直呼:「太神奇!撿到高級流浪貓!」更有網友稱讚本片完美實踐「以領養代替購買」的精神。

 

南韓首部純愛系貓咪電影  強仁、朴世榮《親愛貓咪》不熟先親

Super Junior出道即將邁向第十年,團員紛紛展現演藝才華。繼始源、起範、東海之後,強仁也晉升「電影咖」,先後在《花美男事件簿》、《純情漫畫》演過配角,這回則首度擔綱主角重任,與曾在實境節目《我們結婚了》當中,跟2PM祐榮假想結婚的朴世榮攜手主演《親愛貓咪》。這部改編自人氣網路漫畫的作品,講述一對戀人,在分手一年後重逢,準備為曾經養過的貓咪舉辦葬禮,並展開兩天一夜旅行的故事,是南韓非常少見,結合偶像、愛情與貓咪的療癒系純愛電影。強仁在片中飾演一位沉默寡言、卻才華洋溢的獨立音樂人;朴世榮則飾演個性直率,面對愛情會大方表達自己感情的漫畫家。透過電影,觀眾得以體會男女主角面對愛情時的酸甜苦辣,而擔任兩人愛情催化劑的貓咪,一舉一動更是惹人憐愛。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改編暢銷文學名作《法蘭西組曲》的電影《亂世有情天》(Suite francaise),本週五(4/30)即將在台上映。男主角馬提亞斯修奈爾(Matthias Schoenaerts)雖然詮釋英勇德國軍官,但在高大挺拔的外表之下,卻蘊藏藝術家的優雅性格;尤其他更以優越琴藝,把蜜雪兒威廉絲(Michelle Williams)飾演的法國已婚少婦迷得團團轉,甘心在戰火蔓延且德法對立的緊繃情況下,大搞禁忌不倫之戀。比利時出身的他,講德語簡直就像德國人一樣標準,也讓他謙虛透露,其實德語說得好不好,是影響他是否接演本片的關鍵!此外,本片不僅有一群男性軍官打赤膊的場景,更有軍官裸體戲水、重點部位若隱若現的養眼鏡頭,令許多女性觀眾讚美導演不僅顧到觀眾的心,更為觀眾的眼睛謀福利。

 

比利時性感男星音樂魂爆發  靠《亂世有情天》手感回溫秀琴技

馬提亞斯修奈爾是比利時當代最重要的男星之一,也是第一位被好萊塢知名經紀公司簽下的比利時演員。以電影《烈愛重生》(Rust and Bone)創下事業高峰,並獲法國凱薩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肯定的他,以自然又充滿爆發力的演技擄獲影迷的心。這回他在《亂世有情天》中飾演英勇、帥氣又有教養的德國軍官,卻意外愛上法國已婚少婦,也因為兩國對立的敏感背景,讓兩人陷入矛盾愛戀。原名《法蘭西組曲》的這部電影,「音樂」與「愛情」自然是建構本片情節的兩大支柱,也讓愛情成為情節的音符,譜出全片浪漫樂曲;尤其本片時而淡雅舒緩,時而波瀾壯闊的配樂,更是觀賞特色之一。男女主角在片中既「彈琴」也「談情」,一場彈鋼琴的戲,男主角以優美琴藝,融化女主角原本武裝的心。不過拍攝這場浪漫彈琴戲,可是苦倒了蜜雪兒威廉絲。原來她從沒學過鋼琴,因此讓她花費幾個月時間學習,才得以在片中有模有樣地呈現出彈琴演技。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強仁Kang In  飾演 東勳

1985117出生於南韓首爾,是南韓男子團體「Super Junior」人氣成員之一,演藝事業橫跨音樂、電視、電影、廣播、主持等領域。本名金永雲的他,畢業於慶熙網路大學文化藝術經營學系。2002年因為參加第4SM BEST選拔賽,奪得外貌大賞而進入SM娛樂公司,並在2005116Super Junior成員身份正式出道。

 

雖然主要以Super Junior的活動為主,但強仁也跨足電影領域,於2007年跟團員一同合演【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】,在片中飾演柔道社社長,幽默演技深受粉絲愛戴。2008年接演改編自漫畫作品的純愛喜劇【純情漫畫】,在片中飾演勤務工作人員,並大膽又熱情地追求比他年長的女性。2014年首度在改編漫畫作品的【親愛貓咪】當中擔綱男主角重任,飾演一位沉默寡言、又不擅長表達情感的獨立音樂人。擅長彈吉他、唱歌的這個角色,雖然懂得用音樂討好女生,卻每次都在需要表達真心的時候產生挫敗。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人氣網路漫畫改編,今春最溫暖人心的浪漫愛情物語

根據人氣網路漫畫改編的【親愛貓咪】,講述一對戀人在分手一年之後,因為曾經一起養過的貓咪上了天堂,而又再次重逢,並展開兩天一夜的旅行,是部清新又唯美的愛情電影。原著漫畫曾讓粉絲感動不已,電影則在原著的基礎上,增添全新亮點,對沒看過漫畫的觀眾來說,也得以加深對這部電影的好奇心和期待感。尤其電影並不強調男女主角為貓咪舉辦葬禮的悲情,反而聚焦貓咪在世時,兩人跟貓咪親暱的互動情形;尤其貓咪可愛又討喜的模樣,想必將擄獲許多愛貓人士的心。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導演:李仲勳

原著:洪作家

編劇:李仲勳

監製:鄭雲燦【豐山犬】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現正在台同步熱映的《所羅門的偽證》前後篇,「前篇:事件」票房表現不俗,已經打破今年日本電影在台票房紀錄,也讓台灣片商期望「後篇:裁判」票房也能一飛沖天。台灣觀眾觀賞完,紛紛對女主角藤野涼子的演技讚譽有佳,尤其更對她「一秒落淚」的哭功印象深刻。感情豐富的藤野,其實也在受訪時坦承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愛哭鬼,不僅看劇本會哭、跟演員對戲也哭、甚至參加公開宣傳活動時,都時常哭成淚人兒,發達的淚腺也讓劇組成員嘖嘖稱奇。值得一提的是,藤野聽說本片在台上映,不但主動邀請工作人員拍攝給台灣影迷的謝票圖片,更還用中文寫下「多謝大家支持!」雖然她在日本還是新人,但如此貼心又親民的舉動,也讓收到圖片的台灣片商對她豎起大拇指比讚。尤其根據日方工作人員透露,藤野在拍攝圖片之前,其實又哭了一次,哭到還讓工作人員等待好一陣子,等她心情平復後才「哭完再拍」。

 

藤野涼子淚崩催票謝台迷  揮灑中文:「多謝大家支持!」

藤野涼子可說是日本今年最受矚目的女新人,不僅從萬人海選脫穎而出,成為《所羅門的偽證》女主角;更因為本片在日本的宣傳鋪天蓋地,讓她的名氣跟著水漲船高。她甚至還因為外貌神似女星蒼井優,而被影迷封為「小蒼井優」,成為未來的大明星指日可待。即便如此,她依舊展現新人演員貼心又親民的特質,聽聞本片前後篇正在台灣同步上映,她竟主動邀請工作人員,為她拍攝送給台灣影迷的問候圖片與謝票影片。只見圖片當中,她拿著簽名版,親筆簽名並寫下:「台灣的各位,請務必進戲院觀賞《所羅門的偽證》!!」甚至還用中文寫下「多謝大家支持!」面對藤野貼心的舉動,讓收到圖片的台灣片商感到又驚又喜,直呼:「這孩子的未來有前途!」而她為台灣影迷錄製的問候影片,也將在本週於「采昌亞洲電影世界」臉書粉絲團公開。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日本知名作家宮部美幸,其創作生涯最顛峰代表作《所羅門的偽證》,終於推出真人電影版。除了從「萬人海選」中脫穎而出的女主角藤野涼子,更加入黑木華、永作博美、尾野真千子等實力派影星共同出演。由於話題持續不斷,加上藤野這段時間勤跑宣傳,讓「後篇:裁判」甫於上週六(4/11)於日本正式上映,票房便一飛衝天,勢如破竹打敗蟬聯多週票房冠、亞軍的《哆啦 A 夢:大雄的宇宙英雄記》與《暗殺教室》,強勢登上「首週票房冠軍」寶座,兩天的票房成績更逆勢超越「前篇:事件」,讓發行商嘖嘖稱奇!此外,本片也在知名電影網站「PIA電影生活」的初日滿意度調查中,由各年齡層觀眾為本片開出85.1分高分,並同時登上滿意度冠軍寶座,讓這部作品才上映短短兩天,就榮登「票房」與「滿意度」雙料冠軍寶座,而這部話題強片也將在本週五(4/17)於台灣隆重獻映。

 

首週票房更勝前篇《所羅門的偽證》後篇票房贏《鳥人》

《所羅門的偽證》無疑是日本近期最具討論度的電影之一,「後篇:裁判」也在上映首週末(4/11-4/12)在日本開出313的影廳盛大聯映。尤其本片上映短短兩天,就吸引124275人入場觀賞,並收穫16228萬日圓(約4227萬台幣)票房佳績。不僅打敗《哆啦 A 夢:大雄的宇宙英雄記》、《暗殺教室》等長賣型強片,榮登「首週票房冠軍」寶座,票房更遠遠超過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、同樣是首週上映的《鳥人》(兩天票房約2110萬台幣),表現非常亮眼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片更比「前篇:事件」首週末的12013萬日圓(約3129萬台幣)多出35.1%票房。也因為「前篇:事件」已在日本上映一個多月(3/7上映),目前仍有306個影廳持續放映,累積票房已達68000萬日圓(約17711萬台幣),再配合目前前、後篇同時上映的加乘效果,讓日本片商樂觀上看「後篇:裁判」將突破10億日圓票房佳績。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金馬奇幻影展在今日(4/12) 凌晨舉辦《所羅門的偽證》前後篇「跨夜推理場」聯映,連夜放送到天明。工作人員呼應片中情境,穿起日本高校生制服,為來參加首映的影迷發送「大丈夫」提神飲料,讓大家精神飽滿地看完這長達四個半小時的電影。電影播畢,工作人員發現不少觀眾眼睛紅紅的,心想難道是不小心看到睡著?!沒想到一問之下,才發現原來是電影太感人, 讓她們「哭」到紅了眼眶!《所》片「前篇:事件」正在台灣熱映當中,「後篇:裁判」將在417接力上映。

 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影迷期待指數爆表,《所羅門的偽證後篇:裁判》終於在昨日(4/11)於日本上映。日本片商昨也舉辦首映見面會,邀請女主角藤野涼子、佐佐木藏之介、夏川結衣與其他學生演員一同出席。由於宣傳期即將結束,眾人竟在活動現場辦起「畢業典禮」,由導演成島出發放畢業證書給這群學生演員,並搭配感性致詞,讓藤野涼子感動得淚流滿面。而藤野在片中的「父母」佐佐木藏之介與夏川結衣,也為她獻花打氣,此舉又再讓藤野哭了一次,場面十分溫馨。《所》片「前篇:事件」正在台灣熱映當中,「後篇:裁判」將在417接力上映。


《所羅門的偽證》是日本「推理女王」宮部美幸執筆
9年的超大型巨作,也是她25年作家生涯的集大成之作。由於故事龐雜、人物眾多,光小說就分成三大套。這回改編成電影,也分為「前篇:事件」跟「後篇:裁判」二部曲,讓觀眾得以在四個半小時當中,消化掉小說厚重的內容。「後篇:裁判」昨日(4/11)甫於日本上映,即開出313個 影廳同步大規模聯映,可說是日本今年最重要的電影之一。而在後篇上映當天,日本片商也舉辦首映見面會,導演成島出率領女主角藤野涼子、共同演出的板垣瑞 生、石井杏奈、清水尋也、富田望生、前田航基、望月步、佐佐木藏之介、夏川結衣一同出席活動。也因為宣傳期即將結束,眾人竟在現場辦起「畢業典禮」。只見 導演紛紛發放「畢業證書」給這群學生演員,雖然讓大家感動不已,卻還是難掩寂寞心情,藤野便感性表示:「雖然即將跟大家告別,對此感到非常失落,但還是請 大家日後繼續努力。」導演則勉勵她:「從今以後,以女演員的身份振翅高飛吧。」讓藤野感動得落下斗大淚珠。

采昌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